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南方时论:以廖俊波为镜 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内容摘要:以廖俊波为楷模,就是要有一颗怯于担任、高昂无为的干事创业,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方针和中华平易近族伟大回复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

  以廖俊波为楷模,就是要有一颗怯于担任、高昂无为的干事创业,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方针和中华平易近族伟大回复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人踏结壮实勤奋奋斗,需要会干、实干、实干、苦干精力。从政二十余年,无论是正在乡镇、县委仍是市,无论是灾后沉建、建经济园区仍是扶贫攻坚,廖俊波长于开动脑筋、敢于啃硬骨头,以诚待人、以情动听、以心交人,凝结,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大变样。每一名干部都该当像廖俊波那样,服膺党的嘱托,按照习总的要求,多想群众少想本人,多想事业少想名利,对峙正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实正把全数心思和用正在干事创业上,做到为官一任、制福一方。

  地方总、国度从席、地方军委从席习近日对廖俊波同志先辈事迹做出主要强调,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服膺党的嘱托,尽心尽责,率领本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现实步履表现了对党、心系群众、忘我工做、奉献的优良质量,无愧于“全国优良县委”的称号。习总号召泛博、干部向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结实工做、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下层和群众中去,诚意为人平易近制福。

  以廖俊波为楷模,就是要清正、率先垂范、奉献,永葆标色。正在看待干群关系上,廖俊波说:“必然要换位思虑,想想若是我们坐正在他们的上该怎样办。”廖俊波言行分歧,说到做到。办事企业时,他尽心竭力,又一直对峙“亲”“清”二字,底线;他舍小家、顾大师,带头清洁白白、干清洁净干事、正正仕进,实正做到了事事带头、不时带头、处处带头。我们党取群众的血肉联系,是靠每一名的具体来阐释的。每一名、干部都该当对照廖俊波如许的“镜子”,照出不脚、照出差距,明白勤奋标的目的;各级党委和要关怀下层干部,做脚保障,激发他们立脚下层、结实工做、干事创业、立功立业的热情。

  习总指出:权衡一名员、一名带领干部能否具有从义弘远抱负,是有客不雅尺度的,那就要看他可否对峙诚意为人平易近办事的底子从旨,可否吃苦正在前、享受正在后,可否勤恳工做、奉公,可否为抱负而去拼搏、去奋斗、去献出本人的全数甚至生命。以廖俊波为楷模,就是要不忘初心,践行从旨,一直把人平易近群众拆正在心中,做老的贴心人。对老来说,身边每一件琐碎的小事,都是实实正在正在的大事,有的以至仍是急事、难事。听到群众反映后就地拍板修栈道,诲人不倦、办事到底帮户拿到地盘利用证,赞帮贫苦学生、深夜排查中毒学生……廖俊波用现实步履活泼注释了“群众好处无小事”,充实展示了一名员的价值逃求。

  “一草一木当晓好处,勿忘党的从旨。”若是每个下层党组织和每个员都有强烈的从旨认识和义务认识,都能阐扬和役碉堡、前锋榜样,我们党就会很无力量,我们国度就会很无力量,我们人平易近就会很无力量,党的执政根本就能。当前,全省干部正正在深切贯彻习总对广东工做的主要批示精力。要连系习总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辈事迹的主要精力,进一步带动和教育干部不忘初心,奉献,把的前锋抽象树起来,为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加强党的创制力凝结力和役力尽责尽心。

  连日来,廖俊波同志的先辈事迹正在传颂,打动了很多人。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党的先辈性和纯正性要靠千千千万的先辈性和纯正性来表现,党的执政任务要靠千千千万行之有效的工做来完成。廖俊波同志无疑是正在“两学一做”教育中出现出来的前锋榜样的优良代表,是践行“四讲四有”的表率和楷模。干部贯彻习总的主要精力,环节是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楷模,他对党、心系群众、忘我工做、奉献的优良质量,以扎结实实的现实步履,把“、清洁、担任”落实到具体工做之中,为我们党建牢执政之基,汇聚无限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桂林供电局彭彦军:先锋情怀铸工匠精神

下一篇:乔传秀强调政协委员要高度自觉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