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澳洲捷星航空 “Bioisland号“首航完成

内容摘要: 近日,由澳洲Bioisland品牌联合澳洲捷星国际航空诞生了一架bio号飞机。此次bioisland国际飞机的诞生,也宣告bioisland把“关爱健康,始终如一”的理念传到世界各...

 近日,由澳洲Bioisland品牌联合澳洲捷星国际航空诞生了一架bio号飞机。此次bioisland国际飞机的诞生,也宣告bioisland把“关爱健康,始终如一”的理念传到世界各地。

图片2.jpg 

新颖、独特的bioisland国际主题飞机承接着最安全,最优质的水准,使人眼前一亮,bioisland国际飞机,据说还是通往国内武汉,经过武汉天河机场的市民,说不定还能有幸亲自目睹一下bioisland国际飞机的真容。

图片1.jpg 

其bioisland的代言人Education著名的游泳冠军,也在bioisland国际飞机前,开心地合影。

 图片1.jpg

另外此次,bioisland国际飞机,将会从6月到12月一直持续半年的主题飞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利金融集团入选2017年未来之星百强企业

下一篇: 百花齐放|雅阁酒店集团11家酒店即将盛大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