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世说柏厨】有口皆碑

内容摘要: 口碑,指人们口头上的赞颂,在中国宋朝注有:“劝君不用镌顽石,路上行人口似碑。"关于口碑,有位营销大师曾说过:“口碑是品牌很难编造出来的,那些都是一个个客...

 口碑,指人们口头上的赞颂,在中国宋朝注有:“劝君不用镌顽石,路上行人口似碑。"

关于口碑,有位营销大师曾说过:“口碑是品牌很难编造出来的,那些都是一个个客户对品牌的认可”。而在江苏泰兴有位这样的客户,她不仅自己买柏厨,还呼朋唤友的来买柏厨。

柏厨与她的故事

4月8日的上午,是柏厨与她的第一见面。那天外面下小雨,商场里几乎看不见客户。正当泰兴柏厨的店员们备战厂购节时,坐在轮椅上的她,第一次走进柏厨。店员们赶紧停下手里的活,迎接她的到来。

店员们在愉悦的交流中,知道了她姓郭,也了解到她家的装修风格,并为她推荐了适合产品。在介绍的过程中,店员一会儿递饮料,一会儿送上香喷喷的爆米花,细心周到的服务和详细专业的产品介绍,让她留下这样一句话:“在红星也看了好几家品牌,细节和服务方面柏厨做的相当到位”。后续专业的设计服务也让她在第二天签下订单。

当导购们劝说腿还未完全康复的她,不用赶早上6点的集合车,参加总部的厂购节。然而热情高涨的她却说:“没事的,一直听说你们柏厨是个大品牌,我要去你们柏厨这样的大公司看看,看看我家厨柜的生产流程,只要你们不嫌我走路不利索给你添麻烦就行了!”

厂购节当天,坐轮椅上她一边参观柏厨车间,一边在说:“你们这么大的车间,这么多板材,竟然一点甲醛的味道都没有,以后装到我家里我也放心了。”

 

本以为柏厨与她的相遇,就此告一段落。没想到5月1日早上,郭女士带着她的远房表嫂也过来看厨柜。店员在了解到远房表嫂家是现代装修风格,户型和郭女士家一样的,于是推荐了的新品醉花间。远房表嫂看了非常喜欢,在没有量房出方案的条件下,就交了10000的定金。这是对柏厨产品和服务极大的认可。

 

而5月23日,当店员准备下班时,惊喜再次出现。一对中年夫妇进入柏厨店面,简单的看了一下产品,直接拿出尺寸让店员按醉花间的价格来报价。在价格谈好签单时,男主人才和店员说起他家表兄是做其它品牌厨柜的,是郭女士强烈的推荐,才让他选择了柏厨。直到现在,郭女士也还在为柏厨树立口碑,制造惊喜。

一个优秀品牌不用刻意刻碑自颂,因为每个客户口似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探访国内最具独立气质的定制卫浴厂商——墨替卫浴

下一篇:联邦家私为客户开专场音乐答谢会,约会电音女王吴莫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