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勇于担当、敢于亮剑——海岸鸿蒙召开生产部部长竞聘大会

内容摘要: 为了完善用人机制,激发广大员工的干事激情,结合实际工作需要,2017年6月26日,北京海岸鸿蒙标准物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岸鸿蒙”)组织召开了生产部...

 为了完善用人机制,激发广大员工的干事激情,结合实际工作需要,2017年6月26日,北京海岸鸿蒙标准物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岸鸿蒙”)组织召开了生产部部长竞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相关员工代表以及竞聘人员共计29人参加了此次竞聘大会。

  据海岸鸿蒙总经理李力介绍,“此次竞聘大会充分体现了‘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之道,是公司为了切实加强员工队伍建设,顺利完成生产部工作,为促进公司持续发展提供重要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竞聘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聘原则,旨在为公司优秀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能、公平竞争的平台,使人尽其才,让真正的优秀人才走上合适的岗位,并用其所长为公司创造更大价值。”

  据了解,为了做好本次生产部部长竞聘工作,海岸鸿蒙特地成立了竞聘工作小组,通过召开宣传动员大会、精心设置竞聘流程以鼓舞士气、鼓励全员参与。竞聘通知一经发出就吸引了大批骨干报名,经过竞聘工作小组最终确定为两位候选人,分别是王欢和慕建洲。他们两人都是伴随海岸鸿蒙一起成长起来的基层骨干,具有多年标准物质行业专业生产素养和管理经验。

  本次生产部部长竞聘大会由三大部分组成,内容包括竞聘演讲、评委提问,以及投票环节。在最关键的竞聘演讲环节,王欢、慕建洲两位竞聘候选人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在竞聘会现场发表竞聘演讲——“假如我生产部部长”,通过表达候选人对该生产部部长职责的理解、个人竞聘的优势及成功竞选后的工作如何开展三方面进行阐述。他们在演讲台上,或沉着稳重,或从容诚恳,或淡定幽默,无不展现出了个人的优秀素质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赢得了现场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其中,王欢表现稍胜一筹。他首先就亮出了竞选理念:“生产部部长就是为了‘生产’这件事服务的,就是为生产部整个部门成员服务的,在生产部起到的是纽带作用。”随后,他为了实现所说的“纽带”作用,根据生产部的现有情况提出了自己对生产部管理及运营思路的改建意见,以及表示为了做好生产部部长将从多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最终,王欢以总票数14票、险胜慕建洲3票,成功当选为生产部部长。

  据了解,海岸鸿蒙创办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国家标准物质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自创办以来,海岸鸿蒙一直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动力”的发展战略,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增强服务意识,逐步建立起科学的研发体系和高效的运营机制,锻炼并培养出了一支责任心强、使命感重、朝气蓬勃的高素质团队。

  在资深行业专家来看,“海岸鸿蒙举办的这次生产部部长竞聘大会激发了其备干部积极进取的精神,建立和完善了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对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更是激发‘海岸鸿蒙人’主人翁责任感,积极主动行使权力的一次光荣见证。”

  现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开展此次生产部部长竞聘上岗活动很有意义,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创建了一个平台。与此同时,也体现了我们公司的正能量企业文化,也在我们员工中强化了‘勇于担当,敢于亮剑’的竞争意识,营造了健康积极、充满活力和激情的企业氛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海绵保医责险助力医生集团加速发展

下一篇:从尊宝智控看80、90群体的智能家居消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