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首府启用防涝预警监控信息系统

内容摘要:据悉,该系统次要分为防涝正在线监测系统和防涝应急批示系统两部门。防涝正在线监测系统汇集了景象形象局、内河处、市政处等多个部分的消息,能够阐发预览现时和将来的...

  据悉,该系统次要分为防涝正在线监测系统和防涝应急批示系统两部门。防涝正在线监测系统汇集了景象形象局、内河处、市政处等多个部分的消息,能够阐发预览现时和将来的雨情,邕江及其他内河水位。同时,它调集了“天网”视频和视频等视频系统,能正在最短时间内发觉积水区域。防涝应急批示系统次要由监测、预警系统、预警安排等子栏目构成,可向一线防涝工员或者内涝管辖单元发送指令,及时措置险情。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公家传布无益资讯消息之目标,并不料味着其概念或证明其内容的实正在性,我们不合错误其科学性、庄重性等做任何形式的包管 。如其他、收集或小我从本网下载利用须自傲版权等义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云南:140余名检察长集中培训

下一篇:今天北京气温直逼30℃ 将度过今年来最热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