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郑州市政协委员:规范共享单车停放区域势在必行

内容摘要:佘如春,郑州市应设立从管部分取运营机构对话平台,加强沟通机制,召开三方听证会配合制定共享单车办理方案,对运营者要加强资金实力、研发力量、管控能力的审核,避免...

  佘如春,郑州市应设立从管部分取运营机构对话平台,加强沟通机制,召开三方听证会配合制定共享单车办理方案,对运营者要加强资金实力、研发力量、管控能力的审核,避免因运营不善形成用户资金风险问题,从而包管消费者的权益。对于不达标的运营机构坚定予以破产,待达标后发放运营派司。

  她,要沉点环绕交通枢纽坐点、办公区、企事业单元、商场、栖身小区、公共区域等人流稠密区域设立停放区域,有益于阐扬自行车的交通接驳功能,如正在人行道、行道树树池之间、道退线区域、小街区道两侧人行道、广场、建建退线区域、地铁坐收支口的围护布局两侧、公交两侧的侧带、高架桥及人行桥下的空间、栖身小区及公园内部有前提的场合、不影响沿街店面运营的范畴区域设立共享单车的泊车区域。

  4月5日,河南商报聚焦共享单车“被拘”事务,报道了郑东新区一个空院成了共享单车“墓地”,探究数百辆共享单车被扣的缘由。正在霞的提案中,她援用了报道的内容,并暗示,郑州市出台自行车停放区域设置的划定势正在必行。

  对于共享单车的全面办理,佘如春由市交通运输委结合相关部分,参照“网约车办理法子”草拟过程,牵头制定“郑州市共享单车运营办理法子(试行)”,设立公用停放区域,整治当前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避免车辆投放无序、缺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京市园林局:2020年北京将实现有絮不成灾

下一篇:贫困县“摘帽”以后怎么干 河南省扶贫办主任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