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京首轮巡视“回头看”3个巡视组进驻 巡视将持续5周

内容摘要:按关划定,巡视组进驻后,次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地域、单元带领班子及其、下一级带领班子次要担任人和主要岗亭带领干部(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沉点是关于违反“六...

  按关划定,巡视组进驻后,次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地域、单元带领班子及其、下一级带领班子次要担任人和主要岗亭带领干部(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沉点是关于违反“六项规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畴的信拜候题,将按划定由被巡视单元和相关部分认实处置。

  昨日,纪检监察网发布动静显示,市首轮巡视“回头看”,也是本届市委换届前最初一轮巡视曾经进驻,巡视时间约5周,三名巡视组组长曾多次带队加入市委巡视。按关划定,巡视组次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地域、单元次要担任人和主要岗亭带领干部(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沉点是关于违反“六项规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一周前,纪检监察网发布动静称,市委4月5日就本轮“回头看”召开带动摆设会,颁布发表了市委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决定和分工。也就是说,带动会召开当天,就有两个巡视组进驻了被巡视单元,另一家单元也正在第二天进驻了。

  尚延华生于1955年,2015年2月起任市规律委员会正局级规律员,他曾任十一届市纪委委员,市委农工委委员、市农村规律工做委员会。此次“回头看”,他率第二巡视组进驻市人力资本和社会保障局。

  李军生于1957年1月,曾任职市人事局,市委巡视组副组长,市交通委党构、纪检组长,现任市纪委委员,市丰台区委常委、纪委。客岁7月任市委巡视组组长。本次“回头看”,他率第三巡视组进驻能源集团无限义务公司。

  公开简历显示,雷显武生于1956年6月,曾正在县和市委农工委任职,后任顺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2011年8月任市委巡视组巡视专员(正局级)。2012年7月13日任市委巡视组组长。本届市委公开消息的十轮巡视中,他仅有个体轮次没有带队,此次参取“回头看”可谓宿将出马。此次巡视“回头看”,他率第一巡视组进驻西城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海贼王漫画862情报鼠绘汉化更新见闻色霸气真的能预见未来?

下一篇:媒体评中国非“汇率操纵国”:特朗普回归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