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开启未来城市之门!轻推抢眼亮相第二十届渝洽会

内容摘要: 6月22日-25日,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6300多家企业(机构)参会参展,从目前的招商招展情...

 6月22日-25日,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6300多家企业(机构)参会参展,从目前的招商招展情况来看,是历届渝洽会中国际化程度最高、富有鲜明特色的一届。

本届渝洽会设四大主题展览,展览规模11万平方米,其中特装馆面积占95%,包括内陆开放主题展、国际合作主题展、区域合作主题展、优势产业主题展、进口消费主题展。在众多展厅中,一座清新典雅的展厅令众多嘉宾和观众为之驻足停留,它就是坐落在N3馆的“中冶赛迪展厅”。走进该展厅,你会发现一系列行业领先的技术产品体验区,其中有个展区特别显眼,它就是“以轻推为核心展品的智慧城市体验区”。

轻推是一个为团队协同而定制开发的企业开放共享创新平台,它集沟通、分享、协作于一体,为企业管理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为了此次渝洽会,轻推专门设计了一个独特而不失美感的展台。该展台是由四个部分组成:底座、圆形台面、轻推魔方、两个卡通人物,其中,轻推魔方会自动旋转,而卡通形象则源自轻推魔方上的LOGO符号。据介绍,这样的设计是为彰显轻推的产品能力与品牌文化:旋转的魔方象征着强大的连接能力,而成对的玩偶则暗示着工作中的协同精神。

除了装饰元素,圆形展台上放着众多装载着轻推的智能交互设备以供参展者体验。每台设备的展示内容各不相同:iMac展示着轻推官网,只需简单几步,参展人员就能对轻推有个大体的认知与了解;而桌上的众多移动设备(iPad/iPhone/Android)又以案例的形式展示了轻推在智慧城市中的众多成功应用——智慧企业、智慧制造、智慧政务、智慧园区。每位参展人员均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对应的内容或板块去体验轻推,感受轻推带来的高效与便捷。

在全天的参展过程中,前来参观并体验的人员络绎不绝。除了常规的现场交流与咨询,一些参展者因感受到轻推作为企业开放共享创新平台强大的产品功能与良好的交互体验,对轻推产生浓厚兴趣。他们纷纷掏出手机扫描现场摆放的二维码,安装注册轻推,现场画册供不应求。

当前,轻推已帮助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重庆市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等众多企业及园区提升了信息化水平,实现了便捷工作、高效管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Sioeye直播相机掀起指尖上的直播革命

下一篇:购买二手iPhone时,应该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