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雄安新区印发企业搬迁安置政策:尽量做到边生产边搬迁

内容摘要:雄安新区所属三县是我省特色财产比力集中的区域,多年来为县域经济成长和本地群众就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新区设立的动静发布后,部门企业对搬家安设、将来成长等问题高度关...

  雄安新区所属三县是我省特色财产比力集中的区域,多年来为县域经济成长和本地群众就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新区设立的动静发布后,部门企业对搬家安设、将来成长等问题高度关心,社会上也发生了一些猜测、。针对这些,新区将深切进行查询拜访研究,普遍收罗看法,对峙以人平易近为核心的成长思惟,认实做好企业搬家安设工做。

  新区正在充实听取群众看法根本上,从保守特色财产出产糊口特点入手,将统筹放置,科学规划扶植企业园区。通过扶植园区,裁减掉队,杜绝污染,推进保守财产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激励小微企业正在搬家过程中进行沉组归并,走出一条集约化、规模化成长的新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国资委任免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央企高管(名单)

下一篇:西安一半导体扩产项目因投诉两次受阻,环评、监测称排放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