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丹姿集团导入阿米巴经营企业内训,打造百年伟业

内容摘要: 2017年6月3日,丹姿集团牵手道成咨询集团导入【理念+算盘】阿米巴经营企业专业内训。中国【理念+算盘】自主经营开创者、阿米巴经营本土化落地奠基人、权威专家田和喜老师全...

 2017年6月3日,丹姿集团牵手道成咨询集团导入【理念+算盘】阿米巴经营企业专业内训。中国【理念+算盘】自主经营开创者、阿米巴经营本土化落地奠基人、权威专家田和喜老师全程倾情辅导。

  丹姿集团成立1998年,是一家集科研、品牌营销、服务与供应链管理为一体的化妆品“高新科技”企业。丹姿集团先后创立了“丹姿”、“水密码”、“他能力”等一流品牌,其中“丹姿”、“水密码”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体现了丹姿集团在品牌建设方面领先行业,成绩斐然。主流的商超渠道市场份额名列前三,电商、CS渠道亦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主打品牌“水密码”已成为中国补水类护肤品的领导品牌。

  被称为“美丽经济”的化妆品行业在中国虽然只有20年的发展历程,但市场的竞争早已是白热化,尤其是随着电商、微商的发展,各路牌子鱼龙混杂,以各种方式抢滩登陆,希望能分得一杯羹。逆境求生存、求发展是众多企业的一个难题。

  丹姿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占据了市场份额的高地,然而市场瞬息万变,要想在夯实基础上谋得发展,就必须要有一套适合本企业的科学有效的经营模式,对市场时刻保持敏感度和紧张度,以快取胜,以优取胜。

  正是深谙此理,丹姿集团一直以来秉持着“成为世界一流品牌”的企业愿景,以“让人类多一分美丽”为使命,坚持“守正利他,以顾客为中心”的价值观,坚持“效益导向、系统化、人性化的”管理理念,不断创新与升级经营模式,加强企业的系统化管理与经营模式的匹配,以互联网、物流网思维与模式不断向国际市场迈进等等一系列理念、措施,和【理念+算盘】自主经营提倡的把员工置身市场,时刻倾听客户的心声、自负盈亏、利他者自利等不谋而合,为彼此的牵手奠下基石。

  田老师作为企业管理咨询行业的权威专家,凭借自身多年的落地经验和对丹姿企业实际情况的把握,从经营哲学、经营会计、量化分权等诸多内容为丹姿集团学员传授经营真谛,助力丹姿依托自身的综合优势,获取不可限量的发展能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道成咨询|浏阳河饲料阿米巴经营标杆访学现场直击

下一篇:中环易达打造黄三角农高区最大集成型智能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