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深软通签约三江美院首批校企合作学员

内容摘要: 2017年6月28日,中深软通迎来了三江美院首批校企合作学员。他们是来自黑龙江三江美院2015级计算机专业的学生。经过在校期间的学习,他们已经具备了扎实的专业知识。此次来...

 2017年6月28日,中深软通迎来了三江美院首批校企合作学员。他们是来自黑龙江三江美院2015级计算机专业的学生。经过在校期间的学习,他们已经具备了扎实的专业知识。此次来深,将在中深软通实训基地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实战操作,将所学理论充分运用到实际项目中去,得出新方法、新思路,顺利走上理想工作岗位。

 

首先,中深软通总经理率领全体教职员工对三江美院学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发表讲话。他希望在中深软通优质的人才培养方案、强大的师资队伍等各方面优势的支持下,帮助学员学习到更多真实性实操技能,能为他们带来全身心的发展,同时希望学生充分利用这个学习机会和教育资源,提高职业技能,促进学生更好的就业。

随后,招生办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参观公司并在中深软通会议室进行合同签订仪式,会上老师主要讲解关于本次实训的目的、时间、上课相关时间、住宿安排等。

 

在此后的三个月里,学员将在JSP网站开发、Java编程、Java游戏开发、Java桌面程序设计,以及其他与Java语言编程相关的领域,获得经验丰富的导师指引,以实体项目操练、实战研发指导、精细执行实操训练,全方位打造高效快速的实战能力,确保每一位学员都具有实操经验。

此外,中深软通还将对学员的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表达能力、面试技巧及抗压能力等方面进行专业训练,成为帮助学员顺利就业的有利筹码。

据负责人介绍,实训结束后,学员可进入电信、银行、保险专业软件开发公司等从事软件设计和开发工作,一展技术实力。

最后,中深软通总经理表示,中深软通与三江美院的合作,是把学校的人才培养与企业的用人需求紧密结合在一起。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也将培养出更多行业切实所需的职业化、专业化人才,为三江美院学子的就业竞争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环易达打造黄三角农高区最大集成型智能温室

下一篇:中深软通Web前端开发,让未来蓝图在指尖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