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国民党主席选举 洪秀柱表态不参加政见发表会

内容摘要:中国网4月10日讯据《结合报》报道,国平易近党“”党团今天(10日)将举办党从席选举颁发会,因为党从席洪秀柱对峙不加入,会将“六缺一”。参选人郝...

  中国网4月10日讯据《结合报》报道,国平易近党“”党团今天(10日)将举办党从席选举颁发会,因为党从席洪秀柱对峙不加入,会将“六缺一”。参选人郝龙斌对此暗示可惜,另一位参选人韩国瑜也感觉不太好。洪秀柱则说,服从党地方取六组拟参选人的决议加入地方党部办的会,党团会没需要必然要加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柯文哲又妄评香港与新加坡 现场遭反驳被批手段低级

下一篇:多措并举形成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