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著名书画家赵剑溪画展在北京开幕

内容摘要:2017年4月8日上午,由出名书法家李铎先生题词的“飞文何洒落,援笔起风霜”——出名书画家赵剑溪画展正在玉渊潭公园玉和集樱展馆揭幕。徐悲鸿留念...

  2017年4月8日上午,由出名书法家李铎先生题词的“飞文何洒落,援笔起风霜”——出名书画家赵剑溪画展正在玉渊潭公园玉和集樱展馆揭幕。徐悲鸿留念馆馆长徐庆平;中国诗书画协会副会长、中视频道书画院施行院长、出名书法家康良河;中国书协理事孙佩杰;皇家园林书画研究会会长刘伯郎;中国华侨文学艺术家协会理事、地方国度机关美协理事、中国华侨画院副院长马书强等带领出席揭幕式。央视星光大道创始人、原导演康舰应邀加入并掌管本次。本次赵剑溪书画展共吸引30多家的采访报道。

  做为现代出名的山川画家,赵剑溪先生以独创滚笔皴焦墨山川出名海内,千山万壑全以焦墨出之。浓黑处密欠亨风,疏朗处虚灵若幻。制境雄浑,心取象交融,处处制境,处处通情,读其山,见山之骨;读其水,悟水之情。画大山大河则浑穆闳阔,呈现出时空无限、大美无言之境,若是小幅山川,则文气勃郁,通古今文人雅士之意趣。剑溪先生出自卑匠之门,而能外师制化,内得心源,脱前人窠臼,戛戛独制,自成赵家翰墨,较之现代山川画家,便有鹤立之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以健康的名义永葆初心,兰舍硅藻泥坚持改善人居环境

下一篇:湖南刘哲荣获“旅游杯”文学作品征文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