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汇牛大姨吗签署战略合作 3000万助力广告主打通认知到转化全流程

内容摘要:   2017年6月6日,汇牛与大姨吗APP在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APP类原生信息流广告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与交流,签约金额高达3000万元。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

 

  2017年6月6日,汇牛与大姨吗APP在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APP类原生信息流广告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与交流,签约金额高达3000万元。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核心优势,汇牛平台独家推出大姨吗新资源,让用户投放更精准,用户属性匹配更强,带领广告主进入“高收益高转化”的整合时代。

  随着社交媒体的大爆发,引流渠道众多,这让广告主们应接不暇,尤其是女性广告主看到如此庞大的“美丽市场”,欣喜若狂之同时,却也不得不面对行业鱼龙混杂、专业公司少、流量分散、数据沉淀不及时等广告投放的困扰。

  作为一家专注女性营销的效果类广告科技公司,汇牛营销平台开放大姨吗APP广告位,日流量高达900万,在大姨吗——姐妹说的第四位,此次合作将促进原生信息流广告全面迎合互联网广告时代的大变革。

  深耕女性市场,社交媒体精准营销平台汇牛

  汇牛营销创建于2015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专注女性营销的平台,已迅速完成了3000+头部女性自媒体、100+家女性Hero App的资源整合、推出国内第一个专注女性营销的原生信息流广告交易平台HAX(Huiniu Ad Exchange)、4000万上市公司直投的A轮融资等大事件;与传统的精准营销平台类似,汇牛营销一端对接推广需求的广告主,一端对接手握流量与用户的媒体资源;与传统平台不同的是,汇牛定位十分垂直,专注女性类社交媒体资源的积累,深耕女性市场。

  得女人心者得天下,女性社会化营销汇牛拥有海量的媒体资源,强大的整合能力,与百余家品牌客户达成战略合作,累计投放金额超1.2亿元,是女性广告投放市场的巨型独角兽。

  参透女人心思,大姨吗女性健康APP的引领者

  大姨吗问世于2012年,是一款以经期健康为核心,关爱女性健康的手机应用。其功能包括经期记录、经期预测、易孕期预测、姐妹说与社区等,是女性健康APP的领导者,同时也是国内活跃的移动女性社区;截止到2016年6月,“大姨吗”的注册用户已超过1.2亿,日活用户超过550万,大姨吗在用户粘性和用户活跃度上位居行业NO.1。

  作为女性健康管理APP,用户需求分布显示工具是首要需求,大姨吗核心优势乃是掌握一手精准女性数据,精准锁定目标用户引流,从产品认知的建立到进行产品教育,从实现购买到用户忠诚的培养,打通认知到转化全流程,实现了品牌认知度和产品销量的巨幅增长。

  汇牛大姨吗一起,做最懂女人的品牌

  汇牛HAX原生广告交易平台创新式地进行“Hero App + 微信公众号”流量布局,现已接入大姨吗Hero App ,400+家微信公众大号,日均流量1.3亿。

  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将继续探讨女性原生信息流广告精细市场创新的可能性,同时,汇牛HAX广告平台将对移动媒体从“量”和“质”上同时进行提升,使其能够得到更多广告主的青睐;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有针对性的解决资源利用问题,使互联网的营销效果大幅度提高;提供跨终端、多系统和碎片化的媒介应用环境,真正实现“跨屏营销”;帮助广告主进行规模化广告资源输出,促进产业裂变。

  汇牛和大姨吗未来更将以专业、技术、服务、创新的姿态深耕下去,做最懂女人的品牌。

  结束语

  专注效果营销是汇牛最大的核心竞争力,汇牛会一直专注于提供更专业、更系统、更真实的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我们有一往无前的实力,广告主有选择我们的理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105个中央部门预算集中公布

下一篇:粉嫩公主周年庆 ——暨红楼梦三十周年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