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泰来阳光公司与东旭集团于乐山市洽谈战略合作

内容摘要: 2017年6月29日,知名企业东旭集团莅临我市国企泰来阳光公司,双方就互联网金融、PPP项目、地产等版块,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会议在乐山e...

 2017年6月29日,知名企业东旭集团莅临我市国企泰来阳光公司,双方就互联网金融、PPP项目、地产等版块,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会议在乐山e兴金融会议室举行,东旭集团西南总裁周立、西南区公共关系总监张逸飞等出席会议。乐山市国资委、国投公司相关负责人,泰来阳光董事长王毕泉、总经理金艺及旗下分支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洽谈会。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展开诚挚而深入的交流,会谈取得圆满成效。

  东旭集团是一家大型多元化产业集团,旗下拥有3家上市公司,及200余家全资及控股公司,产业涵盖光电显示材料、新能源环保、地产、金融等业务板块,总资产逾1300亿元。

  乐山泰来阳光系全资国有企业,旗下拥有亚鑫实业、现代农担等多个分支公司,涉及互联网金融、PPP项目、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其中e兴金融自2015年上线以来,经过稳健快速的发展,目前注册用户达3.4万人,累计撮合资金近10亿元,并在业内率先实现银行存管,成功跻身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和“国金联盟”,迄今为止保持着用户零损失的记录。

  据悉,此前东旭集团已意向在我市布局光电新能源、旅游小镇等项目,并与我市进行了前期接触。此次深入泰来阳光公司,双方拟定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互联网金融及多个项目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对于我市国有企业转型、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具有积极的意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神州企橙助力中美青年创客大赛铺就成功之路

下一篇:陈晓明:为了再次挑战自己,我选择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