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洪秀柱正式披挂出征 誓言打破国民党“酱缸文化”

内容摘要:中国网4月9日讯“洪秀柱加油!国平易近党加油!”9日上午,国平易近党从席洪秀柱举办国平易近党从席参选记者会,热情的支撑者将场挤得风雨不透,高喊“...

  中国网4月9日讯“洪秀柱加油!国平易近党加油!”9日上午,国平易近党从席洪秀柱举办国平易近党从席参选记者会,热情的支撑者将场挤得风雨不透,高喊“冻蒜”;洪秀柱也去热情的蜂拥下,提出将来鼎新国平易近党的,要打破百大哥党的“酱缸文化”。

  据《醒报》报道,谈到国平易近党的失败,洪秀柱语沉心长地说,“国平易近党客岁平易近进党式的打劫,几乎面对倒闭”。她认为,国平易近党失败的环节正在于:得到“党魂”和“党德”,因而将来将拍摄很多先贤的故事短片,设立“党产银行”,储存汗青、故事、创党价值、奋斗方针等记载片,用故事、价值吸引更多认同国平易近党的年轻人插手。

  “我们必需做好参取新型态的预备,找回年轻人的热情和抱负。”洪秀柱说,将来被选后,她将推出“EKMT4.0”鼎新打算,让国平易近党全面平易近从化、电子平台化和全面参取化,透过公共事务的参取,挖掘更多年轻人、研发完全属于国平易近党的APP,让能够更便利颁发看法,以及快速响应社会,“恐龙政党”的臭名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绿地广财:专注资产安全,坚持合规运营

下一篇:陕西榆林一交警副大队长成老赖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