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医加医创始人郭小鹏谈创业初衷

内容摘要: 有人问过我,为什么要创业,其实,我个人感觉创业并不一定要和金钱挂钩,对于我来说,创业只是一种生活方式。“有野心的人才会有所成就”而我当时也是带着这样冲...

 有人问过我,为什么要创业,其实,我个人感觉创业并不一定要和金钱挂钩,对于我来说,创业只是一种生活方式。“有野心的人才会有所成就”而我当时也是带着这样冲动开启了创业之旅。

  

  为什么要建立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

  专注于供应链金融服务,是因为我们看到了供应链金融市场存在的巨大发展潜力。当下,随着监管的趋严,互联网金融行业正迎来发展的瓶颈期,对于初创型平台来说,深耕细分市场,推出有针对性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才是立足之本。

  2016年,有多家研究机构发表报告预测,目前我国供应链金融市场规模已经超过10 万亿元,2020年我国供应链金融市场规模将达15万亿元。始于2016年,业界公认供应链金融将是下一个风口。

  顺势而为,才能飞得更高。正是基于这种时代大背景,坚定了我们做供应链金融服务的信心。

  为什么要选择医药产业链为突破口?

  郭小鹏表示,长期以来,医药产业链中一直存在着严重的赊销问题,导致众多企业陷入了资金短缺、货物流通慢、资金周转率低、规模无法扩展的困境,它们面对上游生产企业没有议价权,面对下游企业服务水平低下,风险承担能力较低,所以无法从银行获得融资,因此而面临着资金困局。

  资金不足必然引发一些社会和民生问题,一些企业为生存不得不铤而走险,卖假药,虚报价格,收取高额中间价等行为屡见不鲜,百姓也因此无法获得质优价廉的消费服务。归根结底,这些问题都是由行业中赊销问题而引发的一系列蝴蝶效应所致。

  医加医正是着力于此问题,旨在通过为医药流通领域上下游企业遇到的所有困难提供解决方案,从根源上解决这些民生问题,真正实现普惠金融的理念。

  在医药供应链金融领域,医加医取得了哪些成绩?

  医加医平台成立一年多以来,全体上下秉承敢想敢做的精神,创下一次又一次的辉煌战绩。目前,医加医已经与山西博元药业,山西老百姓平价大药房、山西药易通医药、太原市弘生万民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多家药品流通行业中的优质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达成投资笔数423笔。

  未来,医加人将一如既往的通过技术、模式、理念创新,为广大用户带去更高效、便捷的用户体验;同时不断加强自身风控体系建设,汲取社会各界成熟的经验与思路,在解决医药行业赊销的同时为投资者创造合理收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医加医平台创立初衷是什么?

  在被问及医加医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创立初衷时,郭小鹏表示,我们的初衷很纯粹,就是为了实现客户的快捷融资梦,投资人的放心投资梦,员工的人生价值梦,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积微成著梦。纯粹而又不简单,为实现这样的初衷,医加医一直在努力。

  最后,郭小鹏认为,随着行业监管政策的相继出台和整顿,互联网金融行业正迎来有序发展的春天。在大浪淘沙的行业趋势下,唯有健康、合规的企业,才能存活下来。医加医经历了一年多的磨砺与沉淀,殷切期盼行业春天的到来,同时也有足够的实力和信心迎接春天到来前的考验与挑战。



文章来自: 咸宁新闻网 http://www.xnnews.com.cn 
原文参考:http://news.xnnews.com.cn/newsqyzx/201707/t20170706_2720007.shtml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铝屋跨界,移动商业时代悄然而至

下一篇:宝瑞通荣获“2017中国典当行领军企业奖” 决不做传统的传统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