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的美院力量将群体亮相艺泰空间

内容摘要:本次展览从中国12所美术学院中遴选出具有代表性,同时也具有引领的爱默杨、陈家红、邓国源、冯峰、 谷文达、顾黎明、郭桢、李鹤、李天元、李象群、刘姝铭、、马良、孟禄...

  本次展览从中国12所美术学院中遴选出具有代表性,同时也具有引领的爱默杨、陈家红、邓国源、冯峰、 谷文达、顾黎明、郭桢、李鹤、李天元、李象群、刘姝铭、、马良、孟禄丁、孟韵、苏新平、王洪兴、王家增、王易罡、魏光庆、徐跋骋、朱谌杰共22位艺术家。做品形式涉及绘画、影像、安拆。春秋跨度近半个世纪(1955-1995)。

  策展人马一鹰、雷云瑞正在媒介中写道:“中国的美院以其奇特的教育体例培育了一多量鞭策中国现现代艺术成长的学子;中国的美院力量引领着中国艺术的前行;中国的美院学子既需要具有艺术家对形式生成的,也需要具有全面的才思,更肩负着中国现代艺术推朝上进步成长的沉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刘心武:李劼人的文学成就被严重低估了

下一篇:广州建博会征程谢幕 东莞木斯特再启新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