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三把火枪的秘密

内容摘要:三把火枪是什么 三把火枪微商代理怎么做三把火枪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一匹电商界的传奇黑马,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养生类品类微商。创始人夫子老师凭借一剂溯 古良方,并请教...

三把火枪是什么   三把火枪微商代理怎么做

三把火枪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一匹电商界的传奇黑马,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养生类品类微商。创始人夫子老师凭借一剂溯 古良方,并请教全国知名中医师,改良研发出“红枣黑糖姜茶”,选用上等无污染的优质原材料。结合“公 司+农户+工厂+微信电商平台”的经验模式,打造三里人家由5个员工发展壮大至50个员工、300多个联合创始 合伙人及30万个代理商。

15年中联合知名明星企业家何家劲创办的劲家庄工厂,一间占地5.4万平方米规模 工厂和十万级的无尘生产车间,实现生产公开透明化,保证产品的生产、质量的规模性于安全性。三里人家拥有10多万全国各地代理商,产品有大麦若叶青汁、五谷代餐粉、黑糖姜茶、红薏米芡实茶等、其中,红薏米芡实茶由谢娜代言,于2017年5月14日在广州举行新品发布会,现场邀请了谢娜、黄品源、孙楠等大牌明星为我司产品助威。

公司在北京、哈尔滨、惠州等各大地区均有分布,公司直营总人数约500~1000人。旗下记名代理10多万。
想做三把火枪代理,诗诗来帮你。

微信:ehyaohubobo      手机:18513419154   18131619415

为你细细介绍三把火枪怎么做代理,三把火枪代理门槛,三把火枪代理好不好做等信息。

劲家庄红薏米芡实茶招代理

三把火枪招代理

2017微商养生行业的微商,不会做微商?没有微商经验,诗诗来帮你,手把手 一对你根据你的情况为你介绍如何做微商,让你从养生行业快速赚到微商第一桶金。
QQ图片20170713155456.pn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不一样的健身空间,超级猩猩健身落户北京工体!

下一篇:币多宝:新兴交易平台 让数字货币交易更合规更纯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