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疾病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快速理赔30万重大疾病保险

内容摘要: 7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接到居住在深圳的徐先生的报案电话,仅用五天即完成了一起30万重大疾病保险金的赔付工作,为病后初愈的客户献上一份温暖。2015年10月10日唐...

 7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接到居住在深圳的徐先生的报案电话,仅用五天即完成了一起30万重大疾病保险金的赔付工作,为病后初愈的客户献上一份温暖。

2015年10月10日唐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为其丈夫徐先生购买了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重疾保额30万元。2017年5月徐先生突发“头痛、头晕”的症状,前往龙岗中心医院检查后怀疑为“良性脑肿瘤”,随后前往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确诊,住院期间做了开颅手术。出院后徐先生想起以前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过一份保险,于是拨打了保单上的报案电话。深圳分公司在接到报案后迅速启动理赔程序,协助客户完善理赔申请资料并完成理赔调查工作,仅用了5天便完成了理赔金的给付工作。

7月10日,被保险人徐先生前往富德生命人寿龙岗中支职场。深圳分公司核保核赔部负责人和龙岗机构负责人一起把30万元转账支票交到徐先生手中。徐先生称很庆幸家属为自己购买了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人寿服务一流、理赔迅速,今后也一定会在亲属和朋友面前极力推荐富德生命人寿,并赠送锦旗:“疾病无情,生命有爱;雪中送炭,一诺千金”。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始终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广大的客户群众,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所想,完善、快速的理赔流程是富德生命人寿“服务一心一意,理赔及时快捷”的真正价值体现。深分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客户服务为导向,简化理赔手续、缩短理赔时效、提升客户体验,承担起一个优秀险企应负的责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展会首日,【三千方】闪爆广州建博会

下一篇:上海英格尔检测机构:儿童木制玩具安全检测不可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