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奇葩议题:来了一个史上最年轻的客户,接还是不接??

内容摘要: 议题:这周某一天的中午,社区中来了一位中年男子,要看看我们的工位,当同事热情的接待了这位客户之后,聊天间发现,原来客户是在隔壁楼上班的一位爸爸,由于临近暑假,家...

 议题:这周某一天的中午,社区中来了一位中年男子,要看看我们的工位,当同事热情的接待了这位客户之后,聊天间发现,原来客户是在隔壁楼上班的一位爸爸,由于临近暑假,家中无人照看11岁的儿子,故决定带孩子来上班,同进同出,中午还能捎上儿子一起吃午饭。

这让同事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同为11岁孩子的母亲,十分能理解这位爸爸的境况,但是站在社区的角度,她又有所考虑,这个客户她到底该不该接呢?

接VS.不接

正方:

对方可能是一个双职工家庭,暑假孩子放假,但是爸妈仍需要上班,也没有老人在身边,不能放心孩子一个人在家,想到这样两全的办法已经是很不容易了。Linckia海星客东海社区,位置的优势就不用多说了,静安寺核心,关键他爸还在他隔壁楼上班,一起上下班,还能一起吃饭。

第二,孩子因为是毕业班,没有读书做作业的压力,暑假中,只是找一个座位,看看书,看看iPad,那这样的办公室不是正好吗?有空调有网络,还有一群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可以照看孩子。费用只有1500元/月,包含所有,比起暑托班,性价比非常的高!

附加优势,作为一个五年级毕业的孩子,能看看大人们的工作状态,了解爸爸妈妈上班的不容易,打开一个新的世界观也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为什么不给孩子一个机会呢!?

以上!

反方

Linckia海星客共享办公空间,毕竟是一个办公的场所,里面入驻了许多企业,因为是有部分开放的空间,所以,当一个未成年人在空间中,难以确保孩子的行为是否对其他客户造成影响。

11岁的孩子还是一个未成年人,铁路旅客运输规程还对未成年人独自坐火车还有规定:承运人一般不接受儿童单独旅行(乘火车通学的学生和承运人同意在旅途中监护的除外)。

也就是一般情况下,儿童是不能单独坐车的,必须有大人陪同。

作为一个共享办公空间,每一个人都是有自己的本职工作,并不能完全去照顾孩子的安危,要是调皮的孩子自己跑出去玩耍,找不到了,那可怎么办!

孩子还小,离开父母,每天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他也是十分缺失安全感的,他的行为在我们看来是不控制且难以预测的。

就算小朋友是一个乖巧懂事可爱的小男孩,但是,爸爸加班,没办法一起吃饭怎么办?小朋友突然身体不舒服怎么办?谁对小朋友有照看责任呢?

办公场所的设置也是为了成年人,为了办公所需来设置的,对小朋友也会有安全的隐患。故,我方无法接受这个客户的需求。

以上!

感谢史上最年轻客户对于Linckia共享办公-东海社区的喜爱!

“开放的是空间

独立的是未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企鹅”奶粉倍思纯,将携新品亮相2017CBME盛会

下一篇:黄家套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