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100%目标商业保理管理系统” 研讨会在广州举行

内容摘要: 8月17日,深圳市思普达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思普达 股票代码:871347)在广州市五羊新城广场举行了“100%目标商业保理管理系统”产品研讨会。 参会的有...

 8月17日,深圳市思普达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思普达  股票代码:871347)在广州市五羊新城广场举行了“100%目标商业保理管理系统”产品研讨会。

图片2.jpg 

参会的有:通惠保理、安鑫达保理、京册集团、星辰金科等十多家保理公司负责人。研讨会上,“风险点”自媒体创始人、“100%目标商业保理系统”首席架构师张遂泉先生对“100%目标商业保理系统”的设计理念、系统优势和系统价值做了详细介绍:

这套先进的“100%目标商业保理系统”不仅仅是一套管理软件工具,也是一套商业保理的完备知识库,内置了大量专业的正反向保理的知识、保理模板文库和智能导航系统,让企业快速掌握保理专业知识,更高效完成保理工作。同时,系统还内置174种最前沿风控方案,采用先进的风控前置和主动风控模式,帮助企业更好地做好风险控制,确保资金安全。

100%目标商业保理系统采用先进的工作台技术,提供了总经理工作台、业务工作台、风控工作台、评审工作台、法务工作台和财务工作台,通过自动化信息处理工作台大大提高了各部门的工作效率,实现了各部门各岗位之间的高效协同。

100%目标商业保理系统中还提供了完善的尽调报告模板、强大的五级客户动态管理、成熟的后期监管方案和方便的保理利息计算器,再加上100%目标平台独一无二的自动拖拉&穿透式数据统计分析能力,让100%目标商业保理系统成为一款数据化的实战性系统。

与会各位商业保理老总就商业保理行业的现状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一致认为目前很多保理公司业务不易开展,即使开展了,也因为没有合适的保理软件,在业务开启之后,还是手工操作,导致管理和效率都低下,人为主观因素起决定性作用,容易出风险。100%目标商业保理系统的出现,一定会对整个商业保理行业发挥重要推动作用,一致认为这是国内首套带有风控性质的保理软件,对于商业保理企业业务和风控多变是非常适合的,解决了很多保理公司面临的业务难以尽快开展的问题。

场地提供方通惠商业保理的高国柱总经理也认为这确实是一款实用性强、操作方便、更贴近业务和风控的保理软件,真正实现了软件服务于企业的宗旨。

图片1.jpg 

事实上,“100%目标商业保理系统”已受到业界人士的普遍欢迎,例如深圳一家保理公司在业务启动之前为了搭建保理系统,花费了半年时间,考察了国内六七套保理软件,都不理想,导致业务也迟迟无法开展。了解100%目标商业保理系统后,正好符合他们的业务和风控需求,立马上系统,业务也启动了。

此次在广州举行的“100%目标商业保理系统”的产品研讨会,为中国商业保理行业企业就如何搭建管理信息系统指明了正确的方向,必将极大助力商业保理行业企业整体运作效率的提升,助力国家大力发展应收账款融资的大战略!

https://www.100mubiao.com/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超级鸡车,进驻西南市场,新光天地重庆店震撼开业!

下一篇:名校贷公益小课堂第二课:虐哭你没商量的校园私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