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共享经济下的“珠宝共享”,珠光宝盒打造珠宝生态系统的新篇章

内容摘要:   谈论共享经济,无论是投资人还是企业创始人,都对共享经济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仿佛共享经济就是未来经济的趋势,谁抓住了共享经济谁代表着未来。所谓的共享经济其本质到...

 

  谈论共享经济,无论是投资人还是企业创始人,都对共享经济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仿佛共享经济就是未来经济的趋势,谁抓住了共享经济谁代表着未来。所谓的共享经济其本质到底是什么?对于珠宝企业来说,面对即将迎来的共享经济下半场要怎么走?

共享经济下的“珠宝共享”,珠光宝盒打造珠宝生态系统的新

  自2013年以来,我国珠宝市场的消费量逐年下跌,众多珠宝企业走向了崩溃的边缘,市场急需寻求新的突破口。共享经济的出现,无疑给珠宝行业的转型带来一线希望,为什么珠宝不能共享呢?

  2017年,珠光宝盒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僵局。全国首提免押金,免赔偿的服务理念,首轮投资300W元人民币打造中国首家按月定购珠宝服务平台,让珠宝首饰不再变得那么高不可攀。 让所有喜欢佩戴首饰的女性朋友,无负担,零压力佩戴首饰。公司未来预计启动第一轮融资计划,预计融资1500W,用于产品的研发,部门的扩张,自动珠宝租赁机器的研发和投放,智能珠宝的研发等,力求让客户在换戴的同时感受到服务的方便。

共享经济下的“珠宝共享”,珠光宝盒打造珠宝生态系统的新

  珠光宝盒创始人刘征阳先生提出,共享经济将改变珠宝企业的业务边界,推动珠宝企业跨界经营,并促使企业调整自己的盈利模式、业务流程和组织架构,去适应顾客的碎片化时间需求和移动化空间需求。共享经济理念将为珠宝企业创造更多的合作可能,如企业之间可以探讨共享客流、共享物流、共享顾客服务等等。

  公司未来3个月后将启动项目的全国招商加盟计划,全国铺设珠宝自动换戴机器,全部公司直接持有,加盟商只具备使用权和享受收益的权利,公司预计一台机器的使用费含货品总投机预计在49800人民币左右,投资回报周期为5-6个月左右回本,对于目前想投资珠宝行业的人来说,这无疑是轻资产中的轻资产了。

  随着珠宝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追求珠宝与服饰的搭配也成为主流。珠宝作为时尚行业的一份子,珠宝和服装成为时尚领域的黄金搭档,两者间的跨界合作更容易受到大众的接受,资源整合效果好。珠宝语言进一步诠释服装魅力,多元化服装也能够最大限度调动珠宝设计师的灵感与智慧,两者相得益彰。珠宝与服装的完美跨界,既有利于设计理念的相互渗透,思想相互融合,更有利于品牌间的相互推广。

  随着共享经济时代个人商业大潮的兴起,珠宝企业服务的对象顾客随时可能转变角色,成为竞争对手或合作对象,这要求我们的管理者能改变心态,从销售到租赁、封闭到开放、单向转播到双向沟通,全方位提升顾客体验,增强顾客粘性。加以利用外部资源,包括利用共享企业扩大销售和服务渠道或者利用共享经济的理念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重拳出击!云朵玫瑰再放大招!

下一篇:云朵玫瑰首期密训闭幕 王教授莅临带来权威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