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墙布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内容摘要: 整体厨房、集成软装、全屋定制……,近几年家居圈各种新名词层出不穷。但是,我们也发现有那么几个品类的行业十分低调。其中之一就是墙布行业。汇明提花墙布作...

 整体厨房、集成软装、全屋定制……,近几年家居圈各种新名词层出不穷。但是,我们也发现有那么几个品类的行业十分低调。其中之一就是墙布行业。

汇明提花墙布作为墙布行业的先驱者,如何看待墙布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呢?今天记者就“墙布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这一问题,与汇明提花墙布总裁黄东阳先生进行了交流。

汇明提花墙布总裁黄东阳先生表示墙布品类在整个家装建材行业里略显低调,是因为整个行业还处于一个初期的发展阶段。以汇明提花墙布为例,汇明这二十多年来一直以研发新产品为主,并将一系列高新技术融入产品之中,使产品具有抗菌,防潮防霉,防水防污,干湿调节等功能。而且汇明现在也有个性定制的产品,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因此,在行业初期还应以研发产品和提升产品品质为主。

黄东阳先生认为目前墙布行业发展有一点迷失方向,主要有4个问题:

1.市场上产品质量层次不齐,鱼龙混杂

2.产品结构、类型繁多,消费者难以辨识,普及知识难度较大

3.低价劣质产品,以次充好充斥市场,体现行业内诚信缺失

4.生产厂家无序竞争,使一些工厂濒临倒闭

首先要解决这些问题,整个墙布行业才能健康持久的发展。综合来看,墙布行业还是朝阳产业,通过结合现在流行的互联网+,市场潜力巨大。

认为未来墙布行业的发展趋势会更多的倾向于和互联网公司合作。以汇明为例,汇明提花墙布接下来会大力加速互联网布局,汇明会与更多的VR企业合作,提升用户体验;在新媒体方向作更大投入,扩大品牌知名度;在品牌高度进一步提升之后,汇明还会考虑请明星代言,让汇明提花墙布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一个品质高,服务好,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7年夏季,易效能走遍全球四大洲,惠及数千华人

下一篇:加宜15周年狂送父老现金1500万 千万名品家具15元起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