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吉人乐妆获著名投资人徐旻天使轮投资

内容摘要: 近日,吉人乐妆与著名投资人徐旻达在上海ZOO咖啡厅签署分段融资协议。据悉,在第一阶段,徐旻以500万元人民币获得吉人乐妆5%股权,助力主题空间定制平台飞得更高...

          近日,吉人乐妆与著名投资人徐旻达在上海ZOO咖啡厅签署分段融资协议。据悉,在第一阶段,徐旻以500万元人民币获得吉人乐妆5%股权,助力主题空间定制平台飞得更高。

  

   

吉人乐妆成立于2015年12月,由一批建材界资深人士搭班子,其主题空间定制平台以墙体材料、防水材料、软装饰品为基础,由资深空间定制设计院联手工装部、家装部和活动部分别完成,为建筑外墙、家居空间和生活空间的美化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记者了解到,受资本青睐和战略资源叠加,吉人乐妆主题空间定制平台涵盖了工装、家装和生活彩妆,深度服务于房地产商、家装用户和年轻人。为了推行主题空间定制,吉人乐妆投放了价值2亿元的高铁站点广告,国庆前后陆续在京哈线、京广线和沪深线亮相。与此同时,面向全国15个省、近百个主要城市的招商活动业已启动。

据吉人乐妆轮值总裁王同筱介绍,主题空间(全屋)定制平台是一个颠覆性的事业,由涂料扩展到其它建材,从建筑外墙主题空间到家居墙面全屋定制,从功能装修串联出快乐生活态度,能满足房地产商、家装用户和个性消费者的定制化需求。

而据此前《涂料经》报道,2017年8月11日,吉人乐妆与天下名品签署了战略采购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内容,天下名品将在未来1年从吉人乐妆采购3.5亿元内外墙涂料、装饰材料用于房地产项目主题定制采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广州天河金领技校隆重举行教师节庆典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冯小刚《芳华》联名款梵尼诗留声机与你致敬青春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