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7年第三届华南智能交通论坛---约泊·扫码停车大受追捧

内容摘要:   接广东智能交通协会&赛文交通网的邀请,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参加了在中国广州举办的第三届(2017)华南智能交通论坛,这次论坛上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接广东智能交通协会&赛文交通网的邀请,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参加了在中国广州举办的第三届(2017)华南智能交通论坛,这次论坛上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展示了今年的最新研发成果---约泊 扫码停车。展台前来咨询的朋友络绎不绝,这款针对解决停车难及停车场实现开放式无人管理的产品在论坛现场受到广大朋友的追捧,期间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及附赠产品相关资料。

 

2017年第三届华南智能交通论坛---约泊·扫码停车大受追捧

 

 

2017年第三届华南智能交通论坛---约泊·扫码停车大受追捧

 

  在“互联网+”和“共享经济”浪潮的冲击下,“约泊·扫码停车”紧跟时代步伐,率先提出了“互联网+停车位”的“共享车位”及“车位级管理”理念,将为传统停车业带来划时代的影响!

  要实现这种开放式的停车模式,必然要通过车位级的管理平台和车位级的智能管理系统,“约泊?扫码停车”正是由约泊云平台+约泊智能车位锁组成,用户只需通过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轻松完成停车缴费的全部过程。

 

2017年第三届华南智能交通论坛---约泊·扫码停车大受追捧

 

(约泊停车管理平台)

  “约泊?扫码停车”云平台基于物联网和互联网的实时大数据平台,可以支撑1000万-1亿用户、100万-1000万泊位的停车运营管理,可以实时生成和管理百万级的交易订单。“约泊?扫码停车”云平台更是国内第一个车位级管理云平台,通过可视化界面实时展现运营情况,在云端实现对所有停车场和停车位的统一监管、统一运营、统一服务和统一结算;同时开放对第三方的数据共享接口,最终实现全社会停车场无边界开放共享。

 

2017年第三届华南智能交通论坛---约泊·扫码停车大受追捧

 

(约泊智能车位锁)

  约泊智能车位锁采用高强度钢板和铝合金,一体压铸成型,内部扣件全部加强设计,有效抗压高达5吨。同时具备IP68的高等级防水级别,在车位锁转轴等关键位置采用特殊防水设计,可以在水淹和浸水时正常工作。采用电池供电,低功耗设计,续航时间长达1年,远超过其他车位锁。支持手机控制和车辆自动感应,双智能控制,停车时,车位锁自动落下,离开时,车位锁自动感应升起,核心车辆检测技术准确性高达99.9%,远超同类型产品。同时约泊智能车位锁能够远程连接管理后台,传输各种状态数据,包括电池电量,车位状态等等。约泊智能车位锁还具备锁臂自动检测报警及还原功能,受外力阻挡无法正常升起或下降时,将自动报警,外力消失后将自动恢复原状。

  “约泊·扫码停车”带给广大业主和用户全新的停车理念和解决方案:

  基于“约泊?扫码停车”云平台和车位自控的开放式停车模式,结合智能车位锁实时精确车位管理,实现智慧化停车场管理。“约泊?扫码停车”可向用户提供空车位信息发布、车位共享、扫码停车、停车预约、车位导航,反向寻车、车位自控、线上支付的开放式停车场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开启开放式停车模式新纪元。

  “约泊·扫码停车”还能支持私人车位分享,通过云平台,可实现分时段错时停车,既提高了车位利用率,同时增加车位主收益。

  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将继续科技创新,以过硬的技术,谋求行业的创新发布,不断打破桎梏,超越自我,继续引领智能交通的创新和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立格LEEG:安全压力变送器时代的到来

下一篇: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佛山、合肥同时开跑,引领初秋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