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比比“招标生态系统”荣获全国双创最具投资价值产品奖

内容摘要:  9 月 21 日下午,在2017 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闭幕暨颁奖仪式上,比比“招标生态系统”项目获得了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最具投资价值产品&rdqu...

 

 9 月 21 日下午,在2017 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闭幕暨颁奖仪式上,比比“招标生态系统”项目获得了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最具投资价值产品”大奖!这对比比招标采购网来说,既是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做努力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平台的重大激励,同时也进一步证明了比比“招标生态系统”运营模式的创新性和可持续性。

  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 2017 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山西分会场”)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科技创新孵化基地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山西分会场展出项目 330 个,共接待参展观众 1.9 万人次。

 

比比“招标生态系统”荣获全国双创最具投资价值产品奖

 

  山西比比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 2014 年,简称“比比招标采购网”,是一家专注于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研发和运营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招标生态系统”理念,高举电子招投标交易旗帜,着力推动企业采购数字化平台发展,全力拓展基于大数据的金融服务和供应链服务。经过5年的励精图治,比比招标采购网已经发展成为山西省内“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人物。

  在2017年,比比招标采购网实现与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的系统对接和信息交互工作,成为国内首批与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完成系统对接并持续进行数据交换的第三方交易平台。

 

比比“招标生态系统”荣获全国双创最具投资价值产品奖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比比招标采购网将不负业界和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坚持“为用户创造价值来实现自我价值”的企业使命,将对行业的深刻理解与认知融入企业产品及服务的设计中,以创新的理念、创新的技术、创新的服务、创新的商业模式为用户提供互联网+招标采购服务及相关的金融、大数据等增值服务。为中国电子招投标行业的进步作出贡献,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完美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万岁果园:中秋,枣有心上仁,寄相思!

下一篇:卡卡贷携手中原消费金融达成战略合作深耕消费信贷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