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共建水中安全,你的城市就是下一个亲子游泳教练员培训基地!

内容摘要:   自Austswim于2009年由沐奇引入中国以来,得到了中国水中教育行业及中国家庭的高度推崇,以沐奇亲子游泳为领袖,在整个亲子游泳行业推行Austswim教学理念及课程体系,为...

   自Austswim于2009年由沐奇引入中国以来,得到了中国水中教育行业及中国家庭的高度推崇,以沐奇亲子游泳为领袖,在整个亲子游泳行业推行Austswim教学理念及课程体系,为中国培养了数以千计的专业水中教育教练员。

  沐奇与Austswim签订“中国区唯一指定教练员培训基地”授权书

  2017年Austswim正式赋予沐奇“中国区唯一指定水中教育教练员培训基地”,传承Austswim中国的水中教育、水中安全理念,希望通过社会各界力量,让全中国的各个角落都有专业水中教育教练员。

  缘起...

  Austswim成立于1979年,是澳大利亚政府支持的NPO组织(“non-profit organization”的缩写,即“非营利组织”)。Austswim是世界唯一获得ISO认证的水中教育机构。Austswim为希望加入水中教育行业并教授游泳和水安全知识技能的人士提供成熟的水上教育培训和认证。Austswim颁发的证书标志着游泳和水安全知识技能教练行业的最高标准。仅2017年,Austswim就培养了1万多名专业教练员,走向世界每一个角落去推行水中教育。

  ​

  Austswim2017年度盛典Austswim主席与各国家代表合影

  2017年9月,中国亲子游泳领航人、沐奇亲子游泳俱乐部创始人Sunny和Shane代表中国出席Austswim2017年度盛典,正式签署“Austswim中国区唯一指定教练员培训基地”授权书。沐奇享有Austswim在中国区教练员培训、资格认证、证书颁发的独家权益。

  沐奇创始人Sunny和Shane出席Austswim年度盛典

  传承...

  从澳大利亚到中国

  从奥运冠军到上千万家庭

  沐奇创始人Sunny在2002年就获得了Austswim教练员认证,开始推行水中教育。随后被任命为Austswim培训官,游走在世界范围内培养专业教练员。2009年,Sunny在中国创立沐奇亲子游泳,正式将Austswim引入中国,培养了越来越多的中国教练员,目前中国亲子游泳教练员几乎都师从Sunny,这些教练员对中国亲子游泳行业的迅速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9月举行的Austswim2017年度盛典上,Sunny与澳大利亚奥运冠军Brooks相识并结缘。澳洲作为奥运水中项目冠军最多的国家,始终将水中教育、水中安全作为国民运动项目加以重视,影响着世界上几十亿的人们。Brooks两次参加奥运会,退役后仍然推行水中教育!可以说,Austswim的影响力无处不在。

  启程...

  源于Austswim的国际专业性和影响力,以及Austswim与沐奇、与Sunny的深度合作,现Austswim中国教练员培训基地正式落成。拟建设100个以城市为核心的基地分部,并将为此搭建全程技术培训、人员输出、品牌落地等一系列项目的展开。

  现诚邀各地游泳协会、民间组织、高校、培训机构以及相关或对水中教育水中安全有兴趣的各类组织,携手打造水中安全的中国梦。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1月12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金领冠和合生元哪个好?

下一篇:不忘初心,上海对得拥抱房地产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