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信保诚人寿获评“2017年度公益企业”

内容摘要: 12月13日,2017中国公益年会在北京举行。年会发布了《2017中国公益事业发展报告》和“2017年度中国公益十件大事”,并对2017年度中国公益记者、2017年度中国公益...

 12月13日,2017中国公益年会在北京举行。年会发布了《2017中国公益事业发展报告》和“2017年度中国公益十件大事”,并对2017年度中国公益记者、2017年度中国公益人物和2017年度中国公益企业进行了表彰。其中,中信保诚人寿在此次年会中获评“2017年度公益企业”。

2017中国公益年会由《公益时报》社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等行业领军机构共同发起主办,旨在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公益平台,形成战略联盟,引领行业在时代背景下开拓新局面。

据悉,“2017年度中国公益企业”的评选主要依据企业年度公益行为的影响力、创新力、发展性、公信力和企业多年履行的社会责任等情况。

近年来,中信保诚人寿致力于儿童公益事业。2017年,中信保诚人寿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护航计划”签约,并向其捐赠1000万元用于支持该计划的顺利开展。该计划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经过认真调研和筹备,拟联合国家有关部门和相关机构共同推出的,旨在为低龄留学儿童少年提供一系列公益关怀、中国文化陪伴与服务保障的公益项目,让祖国的花朵无论在哪,都能得到祖国的关爱和保护,让“文化自信”深植孩子和家长的心中,永葆“中国心”。今后,“护航计划”将通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让海外学子能够出国前立志求学、出国中学有所成、归国后报效祖国,切实承担起“华夏文化使者”的使命。  

通过该计划,中信保诚人寿希望为广大海外学子的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中信保诚人寿还会将该计划纳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长期规划中。

2016年,中信保诚人寿积极参与由中国公益研究院主办、联合国儿基会和民政部支持的“编织儿童福利网——中国儿童福利周(2016)”活动。作为对儿童福利事业提供支持的企业代表,中信保诚人寿通过发起“和你在一起,五月为爱跑”健身公益活动,将参赛者的跑步里程转化为爱心物资,为安徽省长丰县、利辛县、石台县以及河南省上蔡县40个试点村的儿童之家配备了儿童资源包,以支持中国儿童福利示范项目完善试点村“儿童之家”的设施,把爱带给留守儿童。

2017年,中信保诚人寿提出打造儿童少年安全品牌,努力成为儿童少年安全保障专家,在儿童安全方面开展一系列长期、持续性的工作。

 

自2000年成立以来,中信保诚人寿一直用心聆听社会需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倡导“聆听·关怀”的公益主题,并设立“中信保诚关怀基金”,积极支持中国教育、健康以及环保事业的发展。迄今,中信保诚人寿已为救灾、助学、扶贫等领域累计捐款近2000万元,为贫困地区孩子筹得优秀图书21万余册,并长期免费为公众提供理财教育、职业规划咨询讲座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艾格文云端解决方案 助力服装业供应链裂变

下一篇:康泰塑胶:科技创新是驱动企业发展的“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