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嗨课堂创始人兼CEO季忆应邀出席中国企业领袖年会

内容摘要:   12月9日,以“中国的达沃斯”之称,享誉中国商界的顶级盛会——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于北京耀世开启,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

   12月9日,以“中国的达沃斯”之称,享誉中国商界的顶级盛会——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于北京耀世开启,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等知名企业家均出席,并携手探讨中国未来新商业发展方向。

    作为推动中国商业发展的绝对力量,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作为商界公认的风向标会议,自2002年创立以来,在传承企业家精神,探讨中国商业发展新思路,指引中国企业发展新方向,打造世界知名的中国企业等方面,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用中国企业的新思维、新力量改写世界商业格局。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发表演讲

  秉承传播企业家精神与思维的原则,年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等中国商界大佬悉数进行分享,从商业模式到企业发展新思路到互联网角逐等众多角度,为策动中国企业新一年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思考。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发表演讲

  中国新商业领袖代表——交大嗨课堂创始人兼CEO季忆也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作为聚焦K12领域的知名在线辅导机构,交大嗨课堂利用互联网优势,整合来自清华、北大、交大、复旦、浙大等著名高校的师资力量,为中小学生打通快速提分通道,帮助更多孩子迈进理想校园的大门,同时也为中国互联网教育开启了全名师在线教育的新局面。

  嗨课堂创始人兼CEO季忆应邀出席中国企业领袖年会

  当下嗨课堂凭借“名师辅导+快速提分”赢来了口碑的持续爆发,但作为一家拥有教育情怀的K12在线教育机构,季忆坚信做教育就是做口碑,嗨课堂将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不忘初心,发挥行业领军者的优势,用一片赤诚之心做好互联网教育,做好嗨课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亚洲最大国际门窗幕墙展开幕 嘉寓股份新品亮相艳惊四座

下一篇:三胞乐语总裁朱伟:大数据应用是实体零售逆袭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