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婧麒服饰的品牌战略:站在用户的角度看问题

内容摘要: 21世纪的互联网时代,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品牌的根本立足点在于为用户考虑,站在用户的角度来看问题。事实上,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家居,越来越多的品牌通过数据分析,比如...

 21世纪的互联网时代,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品牌的根本立足点在于为用户考虑,站在用户的角度来看问题。事实上,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家居,越来越多的品牌通过数据分析,比如市场调研、网上问卷调查来了解用户的真正续期。如:婧麒、乔薇依等。尤其是实力一直雄厚的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婧麒,卖防辐射服能够卖到“互联网销量第一的防辐射服品牌”也是不得不让人折服。

为什么市面上卖防辐射服的那么多,婧麒却成为用户心中最受欢迎的防辐射服品牌呢?其实主要原因是防辐射服能够站在用户的角度来看待健康问题。

1、开门见山,为用户指点迷津。互联网时代,最重要的是“知用户所需”、“解用户所急”,婧麒为每一个咨询产品的用户提供了一系列的“预设问题”,解决用户可能需要问题,不浪费用户时间,将更多的时间留给用户,方便用户自身的判断。

2、礼貌性用语,提升用户好感度。诸如“亲、您好”。

3、建立“孕妇场景”,给用户创造温馨的环境。

在用户体验和口碑传播上,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意识到:为了能让用户在社交媒体上自发传播和分享,必须制造出能让用户喜欢的场景。不仅在产品上,还在产品以外的惊喜。在每一个细节上都要超越用户期望,创造能让用户感受到品牌满满的诚意,这样才能让品牌更具核心竞争力。所以,婧麒客服对话框中会有孕妇场景显示,给用户一种温馨的体验。

 

当然,婧麒的品牌战略并不仅仅局限于以上观点。单从以上三个方面来看,现代电子商务企业需要明白的是:在互联网日新月异发展的今天,如果想要用户在偌大的互联网平台中记住一个品牌,一定要站在用户的角度来看问题,建立属于自己的品牌魅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三胞乐语总裁朱伟:大数据应用是实体零售逆袭的核心

下一篇:投之家荣获“2017中华企业最具社会责任科技金融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