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山谷良仓,坚持只做健康绿色高纯山茶油

内容摘要: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食品安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中国传统的食用油——山茶油,凭借着丰富的营养成分,成为了国人餐桌上的宠儿。江西安投油茶科技...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食品安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中国传统的食用油——山茶油,凭借着丰富的营养成分,成为了国人餐桌上的宠儿。江西安投油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山谷良仓品牌,就使用了原生态山茶油为原料,研发了一系列以山茶油为主的绿色健康产品。

此前,中国茶油的品质与价值经美国白宫卫生研究院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检测,确认山茶油中含有的单不饱和脂肪酸,比地中海橄榄油高还出3个百分点。这说明,国内的传统山茶油的营养价值,是非常值得深挖的。山谷良仓则依靠着“取之自然,传递天然”的品牌理念,坚持只做健康绿色高纯山茶油,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图片1.png 

2009年,山谷良仓的品牌创始人,在一次探访江西的活动中,对山茶油这种古老的天然食用油料植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自此,健康生态的信仰,成为了山谷良仓品牌最初的萌芽。现代生活不断加速,而山谷良仓的创始团队,却将脚步放慢了下来。在2010年,山谷良仓在江西开辟了15000亩的种植基地,这个以健康产业为信仰的品牌走进了大山,开始了数年的耕耘。

油茶的生长与当地的自然地理环境密不可分。在最适宜油茶生长的东江源头,品牌创始团队陪伴山谷良仓的树苗经历了7年的时光。在这期间,山谷良仓用一颗信仰的心,使用古法物理压榨技术,生产加工出了保留赣南原产地特色风味和不含反式脂肪酸的“赣南茶油”。

山谷良仓的“取之自然,传递天然”品牌主张从创立起沿用至今,已经渗透在产品采摘、生产、制作等各个环节,并不断潜移默化的加深受众的健康意识。

除了食用山茶油以外,山谷良仓还有一系列护肤产品,护肤山茶油、山茶油手工皂、天然茶籽粉等纯天然产品。

图片2.png 

随着时间的推移,“绿色健康”已经成为了山谷良仓的品牌形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开始重视产品所传达的传统健康文化。

保证茶油的质量,打造健康高营养高质量的绿色产品,把健康的消费习惯传递给每一个家庭,这就是山谷良仓始终不变的初心。相信在未来,山谷良仓作为一个有良心的企业,将会持续推动传统油类产业现代化的进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伊利战略发布植选豆乳 有望引领豆奶消费新时代

下一篇:中橡狼牌轮胎,汽车轮胎界中的丛林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