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钱方好近创始人李英豪荣获《环球人物》金融科技新锐人物

内容摘要: 2018年1月6日,“不忘初心,走向未来——第二届《环球人物》金融科技领军人物榜发布盛典”在京举行,众多行业领...

 

2018年1月6日,“不忘初心,走向未来——第二届《环球人物》金融科技领军人物榜发布盛典”在京举行,众多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和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金融科技的现在与未来。钱方好近创始人兼CEO李英豪荣获“《环球人物》金融科技新锐人物”,一同登上本届新锐人物榜单的还有挖财董事长兼CEO李治国、安心保险总裁钟诚、量化派董事长周灏等。

 

 

另外,腾讯集团副总裁赖智明、融360联合创始人/CEO叶大清、蚂蚁金服首席战略官陈龙、陆金所联合董事长/CEO徐葵生、微众银行董事长顾敏、京东金融CEO陈生强、宜信创始人/CEO唐宁等大咖均登上了上一届及本届金融科技领军人物榜单。

 

 

据悉,“金融科技领军人物榜”是人民日报社《环球人物》杂志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联合打造的“环球人物榜”系列榜单之一,选取了国内外近200家金融科技企业作为评级样本,评选出金融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领军人物。《环球人物》长期致力于深度报道国内外政治经济领域的热点人物,为打造“金融科技领军人物榜”提供强大的传播背景和影响力;而另一个主办方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IMI)长期从事国际金融、金融科技、财富管理、金融监管等领域的研究,为打造“金融科技领军人物榜”提供坚实的专业支持。

 

 

金融作为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正是解决我国经济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关键因素。当下中国,站在全球金融科技创新的前沿,涌现出了一大批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金融科技企业。中国领先的基于移动交易的AI和大数据科技公司钱方好近,2011年创立,是全国第一家把交易业务范围扩展至海外,向东南亚、日本等国家开展移动交易业务的公司。目前,钱方好近已服务百万商户,业务遍及海内外300多个城市,上亿消费者,处理超过5亿笔交易,交易量近2000亿人民币。

 

创始人兼CEO李英豪,他曾任职于恒生银行及IBM等大机构,因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和贡献,为业界所瞩目。这位年轻的80后,凭着对移动互联网执着的热情与信念,只身一人从香港来到大陆进行创业。李英豪表示:“能够获此殊荣我很荣幸,感谢《环球人物》对钱方好近的肯定,同时也印证了钱方好近在新时代金融的高速发展中的重要性。钱方好近将在金融科技领域不断积极探索,努力推动金融科技在中国的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红酒世界跨境电商,0关税买好酒

下一篇:全磁时代携手1.5亿合作伙伴 跨界磁疗+时尚商圈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