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高性价比的投资利器——诺丁汉“满分”学生公寓Laceworks亮相澳信!

内容摘要: 诺丁汉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因作为侠肝义胆的罗宾汉、放荡不羁的诗人拜伦、伟大小说家劳伦斯的故里而闻名于世。这座城市不仅拥有丰富灿烂的文化底蕴,由于被森林环...

 诺丁汉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因作为侠肝义胆的罗宾汉、放荡不羁的诗人拜伦、伟大小说家劳伦斯的故里而闻名于世。这座城市不仅拥有丰富灿烂的文化底蕴,由于被森林环抱,加之气候宜人,也是个人人向往的宜居城市;同时,诺丁汉丰富的教育资源更是声名远扬,是英国中东部地区最大的高等教育中心……然而,除此之外,诺丁汉更是时下投资者眼中的热门城市!

高性价比的投资利器——诺丁汉“满分”学生公寓Laceworks亮相澳信!

诺丁汉在房产投资领域一直有着不凡的表现,其房产以低投资门槛、高投资收益而备受推崇。1月13-14日(本周末),澳信Ausin就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深圳、无锡、青岛、合肥、苏州、宁波等十大重要城市举办“大型海外房产投资展”,届时,更将全球独家首发的诺丁汉学生公寓Laceworks,该项目契合投资者的一切理想要素,无论地段、品质、市场潜力、投资回报等各个方面都可谓是“满分”,再加上5年包租,净投资回报率达7.75%,可以说是投资海外房产绝佳的试水之选!

届时,展会现场更将有专家为来宾详解海外房产市场动向,相关法律法规,英国诺丁汉学生公寓的投资前景、开发团队等问题,心动就拨澳信热线:135-1083-4496!澳信恭候您莅临现场品鉴!

大型海外精品房产展

北京(1月13日):财富金融中心3001-3004

上海(1月13日):外滩中心49层

广州(1月14日):正佳万豪酒店4楼 多功能1&2厅

深圳(1月14日):平安金融中心86楼

南京(1月13日):金陵饭店亚太商务楼37B

无锡(1月13日):恒隆广场办公楼4804

青岛(1月13日):中铁·青岛中心 A座1601室

合肥(1月13日):新地中心A幢写字楼1303

苏州(1月13日):凯悦酒店1楼 沙龙2厅

宁波(1月13日):来福士广场办公楼1006

高性价比的投资利器——诺丁汉“满分”学生公寓Laceworks亮相澳信!

【地段】满分:畅享市中心黄金地段与交通枢纽

诺丁汉作为英国中部一个重要的贸易城市,短短2小时的火车即可通达伦敦及曼彻斯特,而位于诺丁汉市中心的Laceworks无疑聚集着一城优质资源。项目周边商业配套醇熟,生活的一切便利皆触手可及。

最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坐拥极为便捷的交通,这里距离电车站仅需徒步约5分钟,而电车直通两所知名大学——诺丁汉大学(约24分钟)、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约10分钟),这也意味着居住于此,享受着两大名校周边的生活配套与商圈。据悉,英国政府最近宣布,到2023年,高速铁路网将连接到诺丁汉,届时将进一步缩短出行时间,使诺丁汉与英国其他区域更加紧密,也将更大力度地提升项目的地理优势。

高性价比的投资利器——诺丁汉“满分”学生公寓Laceworks亮相澳信!

【教育】满分:毗邻两所知名大学 科研成果世界领先

诺丁汉拥有两所世界首屈一指的名校——诺丁汉大学和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此外还有诺丁汉中央学院、诺丁汉学院等优质教育机构,可以说是绝佳的“教育城市”。其中,诺丁汉大学和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在生物技术、低碳、商业、法律和数字媒体等领域取得了世界领先的科研成果,这也使得两所名校现在每年吸引着超过6万名大学生入学,也迎来2万多名毕业生为各大科技企业提供劳动力。

毫无疑问,诺丁汉优质的教育资源及其吸引到的旺盛的学生人气将对Laceworks公寓的投资大有裨益,火热的公寓租赁需求将保证Laceworks业主获得可观的租金回报。

高性价比的投资利器——诺丁汉“满分”学生公寓Laceworks亮相澳信!

【品质】满分:实力开发商精心打造 超全设施精装公寓

Laceworks由知名开发商Alliance精心打造,作为一个发展并累积了27年的开发经验的老牌开发商,旨在将Laceworks打造成英国高端的精品学生公寓。共7层高、222套,且住户仅限学生,Laceworks无疑是诺丁汉学子们租住的首选之一。

Laceworks学生公寓提供使用面积从20㎡到46㎡不等的单间套房和少数2房户型,所有房间均配备独立的卫浴、定制化厨房、独立的会客厅、书房和休息区,超全的设施、24小时物业管理服务,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让每位住户享受一流开发商的高品质、全面的休闲设施、安全的公寓管理。

高性价比的投资利器——诺丁汉“满分”学生公寓Laceworks亮相澳信!

【投资环境】满分:在优质房产投资市场享受7.75%的高收益

根据Zoopla网站的最新数据,在过去的12个月里,诺丁汉的房价涨幅超过了伦敦和全英国的平均涨幅,在英国排名第五,这意味着,就整个全英市场而言,诺丁汉房产市场相对稳妥和健康,适合投资者入市,而这离不开诺丁汉的经济增长、知名的教育资源和高就业率。

据悉,诺丁汉拥有巨大的经济增长潜力,目前经济总附加值(GVA)达到121亿英镑,预计未来三至五年将有超过10亿英镑的投资总额;同时,诺丁汉强大的教育资源、高就业率带来的住房、租赁需求,更是其房市坚实的奠基石。而投资Laceworks,可享受250年产权、包租5年,每年7.75%净租金收益!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总价低至7.99万英镑,这意味着,低门槛入市,收获较高且稳妥的回报率,是投资者不能错过的满分投资臻品!澳信www.ausingroup.com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泰美时光:国家《重大战略工程》总宣,用90s感受最强赛场

下一篇:不起眼的创新,却改变了整个珠宝行业——印纪文化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