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龙光金服荣获“2017年度新锐互联网金融企业”奖

内容摘要: △第十五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暨互联网金融行业平行论坛2017年12月20日,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暨互联网金融行业平行论坛在深...

 \

△第十五届中国财经风云榜

暨互联网金融行业平行论坛

2017年12月20日,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暨互联网金融行业平行论坛在深圳举行。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贾康先生、著名经济学家宋清辉先生、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先生等来自学术界、一线平台的顶尖大咖出席了本次论坛。

龙光金服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优异的运营成绩荣获“2017年度新锐互联网金融企业”,龙光金服运营总监苗乐先生受邀出席论坛并领奖。

\

△龙光金服运营总监苗乐先生领奖(左三)

本次论坛主要围绕“强监管时代互联网金融新生态”的会议主题,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如何赋能实体经济,以及在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如何觅得新的机遇。

在论坛上,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贾康先生、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先生等先后做了主题演讲。

\

△圆桌论坛“政策监管对冲互联网金融风险”

其中,贾康先生在“互联网金融服务于实体经济”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指出,克服金融供给压抑、促进“金融深化”和健全发展,是中国经济社会转轨中的“金融改革”任务。以金融创新支持实体经济升级换代势在必行,以金融多样化改革形成无缝对接的金融—资本市场势也是在必行,“多样化”消除过度垄断因素才是真正问题,要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及各类融资需求,给不同产业、不同类型的企业更多的机遇。

值得注意的是,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先生专门对互联网金融转型和探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互联网金融行业,除了外部监管的要求之外,还要将重心放在企业内部的风险控制方面。

\

△圆桌论坛“资产胜者为王”

另外,还有2场圆桌论坛,分别就“政策监管对冲互联网金融风险”以及“强监管时代资产胜者为王”两个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议的最后,主办方向龙光金服等企业颁发六大奖项。龙光金服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优异的运营成绩荣获“2017年度新锐互联网金融企业”奖。

\

△龙光金服主要提供

供应链金融服务和普惠金融服务

龙光金服,致力于推动金融资源更有效地服务于传统产业转型与消费升级。从建立开始就坚持“从产业中来,到产业中去”的经营理念,服务实体经济。

\

△龙光金服荣获“2017年度新锐互联网金融企业”奖

2017年5月31日龙光金服正式上线,至今已为多家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为数万名投资人提供金融信息中介服务。7月19日荣获“2017年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12月5日荣获“普惠金融典范奖”,本次再获“2017年度新锐互联网金融企业”奖。

一系列的奖项高度肯定了龙光金服的业绩和贡献,反映了社会各界及投资人对龙光金服的认可,也将激励龙光金服继续前进、再创佳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窗客邦的“窗客”上线啦,门窗幕墙人的根据地!

下一篇:国泰安创业学院:当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