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蜂投网荣获AAA《企业信用评级证书》和《客户满意度指数证书》

内容摘要: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和监管趋严,越来越多投资者们趋于理性,会将企业信用和客户满意度等指标作为选择平台的重要依据之一。近日,蜂投网成功通过iTrust企业信用评...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和监管趋严,越来越多投资者们趋于理性,会将企业信用和客户满意度等指标作为选择平台的重要依据之一。近日,蜂投网成功通过iTrust企业信用评级,并荣获最高等级AAA《企业信用评级证书》和《客户满意度指数证书》。

这意味着蜂投网平台在综合实力、合规稳健、诚信经营、风控安全等各方面均获得第三方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是蜂投网品牌实力与品牌价值的重要体现。

权威认证、严苛考评!蜂投网荣获最高级别AAA级信用认证

iTrust中国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提供的信用评级根据行业发展指数、产品服务质量、综合管理能力、财务经营能力等7类一级指标和若干二级指标进行的全方位审核评估,其结果得到了政府、企业和社会的广泛肯定,已成为监管部门对互联网金融平台监管的参照标准之一。

信用评级有诸多审核标准,对参评企业全方面、严要求的考量。信用评级共分九级,分别是: AAA优秀、AA优良、A良好;BBB行业平均水平、BB欠佳、B较差;CCC很差、CC极差、C无信用等,能获得高等级的信用评级也是企业实力的彰显。

在此次iTrust信用评级中,蜂投网凭借雄厚的是实力在众多参评平台中脱颖而出,获得了AAA《企业信用评级证书》,标志着蜂投网在互联网金融良性循环生态闭环的道路上正加速前行。

合规稳健、小额分散,蜂投网为投资者带来安全可靠的理财体验

诚信、合规是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展之本,蜂投网一直以来坚持“小额分散”的风控原则和“合规稳健”的发展战略。

首先,蜂投网是湖南省首批上线银行存管的平台之一,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自由资金分离,充分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其次,蜂投网上线了电子签章系统、建立反欺诈系统等,并对用户信息采取数据加密处理,实现网络安全多重防护和信息安全有效保护。

除此之外,蜂投网结合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自主研发并推出蜂眸智能风控系统,利用先进的大数据反欺诈风控系统进一步提高平台风控水平。“蜂眸”能快速识别某类特定人群的风险,并基于对风险的精准识别和定位,大幅提升风控效率,有效提高风险管理水平。

蜂投网能够在评级标准的严格审核下,顺利通过多项综合考验,并获得AAA优秀级企业信用评级,意味着蜂投网平台信誉优秀、资金安全性高、交易风险小,也是蜂投网在履行商业协议、兑现服务许诺、确保网站信息真实性和安全性等方面的能力、意愿和行为等方面给平台用户交出的一份满意答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爱博恩助您创造“美好、温暖且意义非凡的母育经验”

下一篇:智能家居行业如何借助今日头条推广 低价吸引招商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