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斐森尔:专业生产空气过滤器和净化设备

内容摘要: 苏州斐森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高端洁净室所用净化设备、初效、中效,高效和超高效过滤器产品。位于苏州汾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东临上海,南望杭州,地理环境优越。苏州...

 

苏州斐森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高端洁净室所用净化设备、初效、中效,高效和超高效过滤器产品。位于苏州汾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东临上海,南望杭州,地理环境优越。苏州斐森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36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30%;公司核心技术团队由行业资深人士组成。为增强竞争力,结合行业内优秀外资品牌经验,苏州斐森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斥巨资引进国际领先的进口生产线和进口MPPS成品检测线。同时公司加工中心使用意大利普玛宝(PRIMA POWER)柔性钣金生产线,剪折冲一体成型。优质的原材料、先进的生产线和检测线为卓越的产品品质提供保障。

要生产好产品,首先选材优良:制作空气过滤器的材料要高效,也要低阻。斐森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选用国内外最优质原料,滤纸挺度高,抗张强度大;抗油抗水渗透,滤纸纤维细且分布均匀,滤纸效率高,风速均匀且阻力低;其次必须有好环境!苏州斐森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占地68亩,其中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4000平方米生产车间按ISO14644万级标准建设,生产过程始终维持恒定的洁净度和温湿度,并实行按照目视化管理要求,车间整洁美观,生产效率高。1500平方米的立体仓库,实现自动化管理。

有了好环境还要有好设备,苏州斐森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引进的进口DOUBLE WIN最新型的滤纸折纸机,单面水平上胶,使得滤纸定型过程精准,成型精确,结构阻力更小,同时折纸速度快,可加工幅宽更大。袋式超声波复合机和自动袋式装夹机的引入,减少了人为的干扰因素,使得产品稳定性更高,并大幅提升袋式过滤器的生产效率。PRIMA POWER柔性钣金生产线引入,对高效送风口、传递窗、FFU、A级层流罩的生产效率成倍提升,并且成型准确,大幅减少后续处理。

对使用洁净环境的企业来说,高洁净度的洁净室如有一个过滤器存在泄露,整个洁净室都不会达标;所以要确保出厂的每台过滤器都要通过检测,效率、风量、阻力、泄漏率都合格才允许出厂;为此苏州斐森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引进MPPS(最轻易穿透粒径法)检测台,出厂前为每台过滤器做检测,保证出厂的产品即为合格产品。

斐森尔出品不仅是“合格”就好,更是阻力更低,使用寿命更长。为使空气过滤器达到最小阻力,经过反复调整折距测试,得出最佳折距,公司生产产品与市场常见产品效率相同情况下,阻力低15%--20%。为了提高高效过滤器的使用寿命,减少更换频次,就尽量选用过滤面积大的过滤器,过滤面积增加50%,使用寿命可增加一倍;另外通过合理搭配过滤梯度,充分发挥每一级空气过滤器的预过滤作用,对减少管道积灰,保护送风系统中的表冷器等配件有显著效果。

苏州斐森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空气过滤器系列(初、中、高和超高效)和净化设备(高效送风口、FFU、传递窗、A级层流罩、风淋室等)已应用到制药、军工、核电、医疗、微电子、集成电路、航空航天、精密仪表、食品乳制品、化妆品、实验室等各行各业。

我们以“Fresh-Air”品牌命名,就是希望给您的洁净环境提供洁净新鲜的空气。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智能家居行业如何借助今日头条推广 低价吸引招商合作伙伴?

下一篇:长沙青天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