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香贝雅扩香机 让你把大自然带回家

内容摘要: 我国空气大气污染严重,空气质量差,是所有国人以及国家政府时刻关注着的问题,为此,每个人都在做出努力,希望得到那一方净土,让我们不再为呼吸而担忧。有人说:“...

 我国空气大气污染严重,空气质量差,是所有国人以及国家政府时刻关注着的问题,为此,每个人都在做出努力,希望得到那一方净土,让我们不再为呼吸而担忧。有人说:“既然室外空气质量问题那么严重,那我们待在室内不久好了?”说起来永远都是比较容易的,据权威检查部门的测试,室内含有过多的甲醛、苯、氨等有害气体和各种细菌,空气污染是室外的5倍,因此,普通的室内也并非人们的净土。但那种情况已经过去了,近日,常州来寻宝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香贝雅推出了多款产品,全方位的解决了室内的空气问题,让你“把大自然带回家”。

空气净化扩香机

医学研究专家表明,长时间待在空气质量差的环境中会导致孕妇胎儿畸形、诱发白血病甚至死亡;导致儿童高烧、头痛、呼吸疾病以及突发肺炎等;导致成人严禁浮肿、头痛、支气管炎,更严重的会直接影响生育能力。因此,香贝雅扩香机研究专家对此极其注重,如今已经有所成就。

香贝雅当下推出“把大自然搬回家”的理念,利用自主研发的扩香机,通过将环保型生物剂雾化之后释放,就像整间房间都充满绿色植物一样,直接将飘散在室内的有毒气体从源头予以净化,并且定时循环,防止其再度产生,让身在其中的人感觉就像在森林之中一样,体验前所未有的清新空气。

精油雾化扩香机

大自然的空气是很干净、奇幻的,干净在众多植被的呼吸作用可以将空气及时净化,奇幻在花香、草香、树香等都会慢慢散发出来。香贝雅跟随着“把大自然搬回家”的理念,研发的此款扩香机配合自主研制的3000多款精油,结合多种雾化原理,将室内空气及时流动,用干净、清新的空气赶走有害气体,让芳香充满每一个角落。

此外,在拒绝空气污染的同时,香贝雅也抵制噪音污染,每一款扩香机运行时声音小于20分贝,也就是说,比一个幼年期小孩睡觉声音还小,同时,采用了智能遥控技术,可连接手机随时操控。并且,在研发之初,便设计了可以支撑1至2000m³的大、中、小各种面积场地需求的扩香机,加上大方得体的外观,一入市场便受到各家庭、医院、酒店、会所等场所的争相抢购。

把大自然带回家,让你的每天都活在清新的空气中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长沙青天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兔宝宝科技木衣柜将在2018广州展会惊艳亮相,邀您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