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诺勤国际“Servinet新思维培训”圆满落幕

内容摘要: 近日,诺勤国际旗下上海服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Servinet)为期3天的“Servinet新思维培训”精彩开讲。培训邀请上海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王迎春博士、上海交大...

 

近日,诺勤国际旗下上海服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Servinet)为期3天的“Servinet新思维培训”精彩开讲。

培训邀请上海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王迎春博士、上海交大专家顾问陈萍生博士、上海交大教授曹健,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4.0等主题教授讲座,与现场学员分享企业信息化管理和创新经验,深入探讨企业升级转型的方向,解读践行之道。

讲座上,王迎春博士认为,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背景下,人工智能作为金融危机后全球创新变革的“集大成者”和重要引擎,将进一步释放历次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积蓄的巨大能量,推动经济社会运行发生重大变革,也为企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王博士还以各国战略和知名企业为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我国智能制造的现状,国家的行业政策及发展方向,分析了人工智能及物联网影响和改变制造业的案例和趋势。

曹健博士认为,随着软件技术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许多业务功能都以软件服务的模式通过互联网进行交付。互联网上的服务已经形成了服务生态系统。如何在服务空间中利用多个服务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高质量的服务具有现实意义。

陈萍生博士认为,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创新驱动正成为发展动力的大背景下,工业4.0已成为全球经济炙手可热的焦点。何为真正意思上的“智能制造”?回到企业发展的本质,善用科技打造企业核心能力。善用科技,意思是科技对企业来说只是工具,而不是为高科技而高科技,脱离了企业发展实际就是本末倒置。

为了让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同时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团队意识,诺勤国际在“Servinet新思维培训”结束之后,精心组织了“千岛湖2017年度”的活动。公司及参与员工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活动过程快乐圆满,放松减压的同时更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交流。

Servinet CTO秦臻表示:“竞争日趋激烈,知识更新的速度也在不断加快;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不断提升自己越来越重要,而学习则是提升自己的最佳方法。只有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劳逸结合,以后才能更好的服务客户,才能在从事的行业中脱颖而出。”

相关链接:

诺勤国际旗下上海服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公有云和混合云平台的迁移、运维(云+IDC)、提供VDISD-WAN等云应用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云计算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为企业用户提供专业、规范、迅捷的信息技术支持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兔宝宝科技木衣柜将在2018广州展会惊艳亮相,邀您共赏!

下一篇:值得Ta追寻千万里,汉柏科技征服客户不仅仅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