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山谷良仓:春节假后调理,山茶油给肠胃消油解腻

内容摘要: 春节阖家团圆、好友相聚,在丰盛的菜肴面前,免不了大快朵颐,肚子里满满的家乡味。但过于油腻的饮食,让肠胃负担也随之加重。新年伊始,为了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春节阖家团圆、好友相聚,在丰盛的菜肴面前,免不了大快朵颐,肚子里满满的家乡味。但过于油腻的饮食,让肠胃负担也随之加重。新年伊始,为了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首先就要给肠胃减减负。健康管理师提示,节后应及时调整饮食结构,以清淡为主,多食蔬果,在用油方面要利于肠胃吸收,如金浩、山谷良仓等品牌的天然山茶油。

图片1.png 

山茶油素有“东方橄榄油”之称。但通过山谷良仓我们了解到,东方人更喜清淡,饮食习惯的差异化,会对肠胃的吸收功能造成潜移默化的影响。因此与橄榄油相比,传统山茶油更适合中国人的体质。

为什么使用山茶油能够调理肠胃呢?据山谷良仓山茶油研究人员解释,在茶油中,含有大量的单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和各种微量元素,营养成分比例是最符合人体细胞成分比例的食用油,消化吸收率可以达到97%以上,因此能够有效的减轻消化系统的负担。经常食用,能够滋润肠道,温胃养胃,提高组织细胞吸收营养的能力。

图片2.png 

随着山茶油的益处广为人知,各品牌之间的竞争也与日俱增。山谷良仓提醒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需要谨慎。经过严格流程压榨的山茶油一般非常清澈透明,呈金色,不含杂质,烟点也比较的高,加热不会有很重的油烟。因此,消费者通过肉眼辨别,使用感受也能大致分辨出山茶油的好坏。

为更深层次的了解山茶油,我们探访了山谷良仓,位于江西的万亩茶油种植基地。在山峦层叠中,孕育着自然之礼,感受到千百年来中华人民的智慧。慢工出细活,山谷良仓坚持着传统古法压榨,保证了营养成分的留存,只为将这份礼物完整的传递给每一个家庭。

图片3.png 

值得一提的是,山谷良仓的润肤土茶油,山茶油手工皂、茶籽清洁粉等产品,与山茶油一起组建了一条完整的资源利用链条,实现了最大程度的物尽其用,推动着山茶油市场的全面发展,让这块“东方瑰宝”大放异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德国帛珑打造首款双语智控新风净化器,兼容天猫和亚马逊智能音箱

下一篇:聚宝匯迎重大利好:将获10亿元战略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