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尊宝智慧家,解放女性2.0时代

内容摘要: 随着中国40年的改革开放,封建的传统观念“重男轻女”已经减淡了不少,但在现实中,我们仍感受到“男主外,女主内”传统家庭观念,缠绕着我们的生活,...

 随着中国40年的改革开放,封建的传统观念“重男轻女”已经减淡了不少,但在现实中,我们仍感受到“男主外,女主内”传统家庭观念,缠绕着我们的生活,居家的种种事物总能牵一发而动全一身,限制住了女性对美好的向往。时至今日,居家仍然是女性的“枷锁”,利用智能家居打破这个“枷锁”,解放家庭对女性的限制,是女性跨向性别平等2.0的重要标志。

图片1.png 

近年来,智能家居发展硕果累累,众多家庭利用智能家居体系所产生的一系列产品,减轻了居家上的各种担忧。集自动化系统、网络通讯和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技术为一体的住宅,既管理到了长辈的健康,也关怀了孩童的教育,不仅使得我们改善了家庭关系,拉近亲人之间的距离,同时还重塑了科技的样貌,让科技展示在我们面前,不再仅仅是冰冷的奢华硬件,而是精致的全景私人管家。

图片2.png 

而在智能家居方面,行业先行者-尊宝智控,在互联网与物联化结合之下所产生智能家居体系---智慧家。秉承着从低效率和简单重复工作中解放人类、不断改进制造工艺、升级新技术的工匠精神,匠心打造出让用户满意的每一款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精致专属尊享家庭方案。不仅如此,在设计工艺上,尊宝智控的“全面无刘海屏”面板更是彰显科技与艺术的交融,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电容触摸式按键,颜色可智能定制化,满足女性粉色情怀,让每个女人居家无忧,更加精致。

图片3.png 

随着AI等技术的突飞猛进,智能家居在生活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未来,居家环境控制、健康管理、远程看护、远程医疗等每一个小场景都将实现更深度的智能化升级,最终将由这些若干个小型场景功能,形成家庭领域完善的智能化体验,为家庭带来更大的益处。尊宝智慧家体系的智能技术提升,让我们携手一同踏入“女主外,尊宝主内”的智能发展道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上海国际珠宝展圆满闭幕刚泰珠宝珂兰钻石备受关注

下一篇:芦丁鸡小产蛋多 连粪都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