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这个春天,蒙牛慢燃让你焕“燃”新生

内容摘要:春江水暖鸭先知,小动物们早已知道春天的到来,而近日气温渐渐暖和了,人们才后知后觉发现,原来冬天早已过去,春暖花开的日子来了。不过,这寒冷虽然过去了,但是脱掉棉衣...

春江水暖鸭先知,小动物们早已知道春天的到来,而近日气温渐渐暖和了人们才后知后觉发现,原来冬天早已过去,春暖花开的日子来了。不过,这寒冷虽然过去了但是脱掉棉衣展露身材的苦恼也随之而来。何不就此改变?蒙牛慢燃让你焕“燃”新生,帮你甩掉这些尴尬的多余。

你可以选择苦行僧式的生活,把自己改造成鲜香甜辣的绝缘体,饿昏自己。你也可以选择素食代餐,但不知道能不能屏蔽掉邻座散发的诱人分子。你也可以选择逼迫自己走进健身房,扎进挥汗如雨的器械里,获得心理安慰,但花钱买来的自律,可能会成为禁锢你的新包袱。

 5.jpg

 

其实,你完全没有必要亏待自己,现在蒙牛给你多一种优雅、从容的生活选择——蒙牛慢燃纤维奶昔牛奶,让你轻轻享,慢慢燃。

q5-1.jpg 

当你像居家妈妈一样整日操持家务并且面临各种身材变型的困扰时,蒙牛慢燃纤维奶昔牛奶中的CLA甘油酯,可以将带你重归自信的状态,让你找回昔日的风采。

当你工作加班,掉入不规律的生活节奏中,蒙牛慢燃纤维奶昔牛奶中的抗性糊精,能让你轻松享有饱腹感,保持有“型”生活不再是梦想,而是真切的生活!

当你如吃货一般,每天寻寻觅觅,仍找不到让你充饥的低卡路里食物,蒙牛慢燃纤维奶昔牛奶却能让你享受轻盈生活,因为它仅含195千卡,让你兼得美味与轻盈的美好感觉。

4.jpg 

轻体的路上,没有捷径可走,只有不断的坚持,才能重塑不一样的自己。这段旅程很漫长,但是真的非得“砥砺前行”?如果可以把它当成一个享受的过程,享受那一天天努力带来的改变,那么生活必将从此焕“燃”新生。

每天一瓶蒙牛慢燃纤维奶昔牛奶,让你这个春天焕“燃”新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芦丁鸡小产蛋多 连粪都值钱

下一篇:八达瑜伽“双百工程”全面开启,传递健康优雅瑜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