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红海行动》大火,凌锋扮演蛟龙二班长

内容摘要: 《红海行动》自公映以来,一路逆袭,目前票房已突破35亿元。上周,影片荣登今年春节档票房冠军,随即又超越《美人鱼》,成为内地影史票房亚军。除了有部队人员及装备参与外...

 图片1.png

《红海行动》自公映以来,一路逆袭,目前票房已突破35亿元。上周,影片荣登今年春节档票房冠军,随即又超越《美人鱼》,成为内地影史票房亚军。除了有部队人员及装备参与外,剧中也不乏有军人出身的演员。蛟龙二班长的扮演者凌锋就曾是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

图片2.png 

凌锋,又名袁凌,在1996年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2003年退出现役开始学习表演。

图片3.png

今年其参演的两部戏真正认观众认识到了这个实力演员。那就是在热播剧《警犬来啦》里扮演的陈大鹏和电影《红海行动》里的蛟龙二班长。

由于近年其扮演的角色多为警察或军人形象,圈内的朋友戏谑的称他是“军警专业户”,他却常常说:我需要学习更多,也要多尝试其他类型角色,路还很长,我一直都是小学生。

 图片4.png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祝福凌锋,也祝福用心做事的每个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兴辉瓷砖匠心“智造” 只为美好品质

下一篇:杭商杨隐峰邻队 泛嘉国际科技创新“进击”商旅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