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科建飞与上海某部队开展“军民融合•心手相连”军民共建活动

内容摘要: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3月24日,中科建飞投资控股集团部分党员及员工来到东海某港,与海警官兵们进行“军民融合•心手相连”军民共建活动。活动上,中科建飞...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3月24日,中科建飞投资控股集团部分党员及员工来到东海某港,与海警官兵们进行“军民融合•心手相连”军民共建活动。活动上,中科建飞与上海某部队举行军民融合发展座谈会,并且签署军民共建协议书,希望将双拥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心手相连共发展,军民同筑中国梦。

 

 
在座谈会上,海警官兵与我们简要地分享了他们的成长历程及部分英勇事迹。这是一支出而能战,战而能胜的队伍,他们曾圆满完成了世博安保、亚信峰会海上安保等重大安保任务。这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海警的不凡风采,而且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强大军力。在鱼水情深的军民共建活动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开展军民文化交流,也是中科建飞人的职责与荣耀。
 
中科建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科建飞”)是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母公司的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工程局,系军转地综合性企业。作为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建飞人踏上军舰,参观海警部队,了解国家海洋强国战略,每一位员工都获益匪浅,感悟至深,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记住这些最可爱的人。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民安。加强战略引领,加强改革创新,加强军地协同,加强任务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强大动力和战略支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一家具有红色血统的国有企业,扎实做好双拥工作,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民族复兴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ATLAS 寰图携手惠普打造智能文印解决方案

下一篇:用板材诠释空间美学,拜勒尼闪亮登场! 2018年第17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