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健康源于日常饮食,山谷良仓山茶油守护父母的年轻态

内容摘要:人们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日益明显,节假日出游的人数与日俱增。5月适逢初夏,季节舒适怡人,是全年最佳出游时间之一。有数据预测,今年五一出游人次有望达到1.5亿。眼下不...

人们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日益明显,节假日出游的人数与日俱增。5月适逢初夏,季节舒适怡人,是全年最佳出游时间之一。有数据预测,今年五一出游人次有望达到1.5亿。眼下不止五一,每一个节假日都有大批人赶往旅游胜地。我们拍下的纪念照越来越多,但是陪伴父母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近日,山谷良仓健康茶油品牌就宣导:当别人都往外跑的时候,我们不如往回走,陪父母度过幸福时光。

图片1.png 

人生很长,但能陪伴父母的时间真的不多。家中老人身体健康,就是在外拼搏的年轻人最心安的保障。健康的身体源于良好的饮食习惯。我国是个饮食文化悠久的国家,历朝历代对饮食与健康、饮食与美容、饮食与防病治病都有大量的记载和研究,对合理的膳食内容作过科学的总结。关于日常食用油,《农居饮食谱》记载“茶油烹调肴馔,日用皆宜,蒸熟食之,泽发生光,诸油惟此最为轻清,故诸病不忌。”谱中所提及的茶油,正是山谷良仓坚持的健康产业——山茶油。

图片2.png 

在山谷良仓山茶油知识普及活动中提到,山茶油富含维生素E和钙、铁、锌等微量元素,被医学家和营养学家誉为“生命之花”的锌元素,含量是大豆油的10倍,茶油中所含氨基酸的种类是所有食用油中最多的。随着年龄增长,血管逐渐硬化和脆化,严重影响血液循环的正常运行。俗话说人老老在血管上,山茶油良好的生物膜流动性能够软化和保养血管,使血管保持"年轻态"。此外,山茶油能保护并改善消化系统,让老人身体能够充分吸收各种营养成分。

孩童时代被父母宠爱的我们,成人之后离家奋斗,和父母谈心的机会变得少之又少。“你的眼里装着全世界,父母的全世界却只有你。”山谷良仓的这句标语唤起了多少人对父母的爱。这个五一,把最好的带给最亲的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泛嘉国际53家机场高铁站贵宾厅提前曝光 全新服务即将开启

下一篇: 中国第34次南极考察取得丰硕成果 “雪龙”号返抵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