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猛犸充电亮相“蚂蚁开放日”,带来出行服务新体验

内容摘要:近日,“蚂蚁开放日·广州综合场”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举行,会议以“新零售与新服务”作为主题与核心,超过1000家生态伙伴齐聚现场,共谋行...

近日,“蚂蚁开放日·广州综合场”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举行,会议以“新零售与新服务”作为主题与核心,超过1000家生态伙伴齐聚现场,共谋行业发展新未来。

支付宝生态圈赋能,助力行业升级

我们身处消费升级时代,新生活需要新消费,又催生新商业。

人口、信息和场景在不断升级,所以,过去曾经的商业所提供的消费产品已经不能匹配我们的需求,新生活和新消费催生出新商业。而在这过程中,支付宝生态圈不断给行业赋能,减少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阵痛与不适,并通过其强大的生态能力,诞生更多的新商业。

而这次“蚂蚁开放日·广州综合场”,通过全面透彻的标杆案例形式,带我们深入了解支付宝的生态圈,了解支付宝的新能力并用支付宝的多能力进行高转化。猛犸充电,荣幸入选成为本次活动标杆案例之一。

深度论坛+应用展览,全面呈现支付宝生态能力

活动采用“深度论坛+标杆案例展示”形式,全面展示支付宝生态能力。论坛部分,开设主论坛和分论坛,邀请行业标杆品牌作为典型案例对“新零售和新服务”进行全面解读。

在第一期生态合伙人授牌仪式&第二期生态合伙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过后,精彩分享随即展开:雨诺股份等作为典型案例让我们看到了传统行业焕发的新商机;而聚焦行业交流的分论坛活动同样精彩纷呈,为我们带来电子发票行业、大出行行业及商业支付行业充分交流。  

另外,活动还设置展览体验现场,汇聚小程序集结区、生态合伙人展示区、行业新应用体验区,在给生态伙伴更多的展示空间同时,更为他们打造了一个与合作伙伴,用户零距离沟通交流的平台,让我们看到支付宝强大的生态能力同时,也对合作伙伴的未来更多一份信心。 

猛犸充电惊艳亮相,带来出行服务新体验

猛犸充电作为新应用在展览区惊艳亮相,以全新的智能充电服务体验吸引全场关注。

猛犸充电属于深圳智链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是电动车产业领先的综合服务提供商,以充电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切入点,通过自主研发IoT和AI核心技术,为物业公司(场地方)、充电运营服务商、车辆厂商和电池厂商等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和物联网大数据服务,短短时间内获得市场高度认可,目前业务已覆盖全国近200个城市,进驻运营近10000个社区,并与恒大、万科、中海、碧桂园、彩生活等众多百强物业集团建立深度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电动车产业领先的综合服务提供商,猛犸充电重新定义安全、智能的充电体验,对安全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在产品上,主要表现为四重安全防护,高度集成后续免维修,防火防水密封性强;而用户直接通过手机扫码即可一键充电,无需等候充满自停,电子支付极为便捷。在展览区现场,我们可以看到,用户仅需一部手机,就可以轻松体验智能充电服务。 

IoT+AI大数据解决方案,猛犸充电打造安全便民新社区

在大出行行业分论坛活动中,猛犸充电作为其中的重要标杆代表进行了详细分享。猛犸充电通过我国目前电动车社会保有量为2.5亿辆、两轮电动车出行频次为7亿次/天、市场规模达2000亿三个亮点数据,展示了电动自行车出行服务市场潜藏的大机遇,并深度剖析目前行业存在的痛点和需求,针对这些痛点和需求,猛犸充电通过“大数据+AI”,提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并通过支付宝生态进行层层赋能,建立起品牌坚实的“护城河”。猛犸充电致力于打造安全、便民新社区。

深耕电动车服务市场,秉承开放、共赢心态,猛犸充电也对物业公司(场地方)、充电运营服务商、车辆厂商和电池厂商等充电服务行业产业链伙伴发出合作邀请,以期挖掘行业更多商机,在助力产业升级过程中,实现企业更大价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殿堂级设计院校——广州莱佛士设计学院

下一篇:“猛犸充电”智链物联 主导电动自行车充电团体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