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喝对东西也能防衰老?米客米酒拥有令人震惊的功效

内容摘要:你们有没有在抗老?大家都把“抗老”这件事儿提上了日程。所以我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每天都在不遗余力的去抗老的你可能不知道的事。1、几岁可以开始抗老?2、抗老的...

你们有没有在抗老?大家都把“抗老”这件事儿提上了日程。所以我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每天都在不遗余力的去抗老的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1、几岁可以开始抗老?2、抗老的误区有哪些?3、怎么做才能最有效的延缓衰老?
第1个问题:抗老,应该从几岁开始?
经常会听到:20出头的女生说:我年轻着呢,不用抗老。而一到25就变成:哎呀,眼角有皱纹了。其实抗老并不是完全按照按照年龄来划分的,而是需要根据肌肤状况来定。
图1:给你们看图做个测试,自己算分数哈。

喝对东西也能防衰老?米客米酒拥有令人震惊的功效

测试结果:
1-3分:轻龄肌。如果你是轻龄肌,那么恭喜你,你的肌肤还年轻着呢,在这时主要是做好补水保湿工作,预防“假性干老”,防止干纹变皱纹即可。
 
3-7分:轻熟肌。轻熟肌细胞渐渐失去活力,代谢变产,自我修复能力下降。在这时要格外注意抗氧化和防护工作,防止肌肤受到外界的损伤。
 
7-12分:熟龄肌。熟龄肌皮下组织脂肪、肌肉和骨骼萎缩,由于重力的影响这是肌肤多多稍稍都已经出现了一些皱纹和老化的迹象,还会出现色斑,肤色不均,按成等肌肤问题。这时你的肌肤就需要“大补”了。
所以你能分清楚自己现在该不该防老了吧。
第2个问题:你的抗老错了哪些步
很多人都是各种化妆品护肤皮往脸上糊,确实,护肤品会对肌肤有延缓作用,但外在的始终不是从内向外的焕发年轻。
从主要的内调到辅助的外用,才能真正的抗老
那么就到第3个问题了:如何做呢
外用的护肤品就不读介绍了,因为产品种类太多,很多也都是因人而异的,所以说一下每个人都会有所改变的内调——米酒。
经常用各种护肤品的宝宝知道,氨基酸在防衰老里是很重要的。

喝对东西也能防衰老?米客米酒拥有令人震惊的功效

而米酒含有10多种氨基酸,其中8种是人体自身不能合成而又必需的。每升米酒中赖氨酸的含量比葡萄酒要高出数倍,为世界其他营养酒类中所罕见。当然了,想要真正起到抗衰老的功效,那么,选对品牌还是很重要的。目前,市场上的米酒品牌众多,但是,品质却良莠不齐,有些并不是真正的米酒,因而即便是坚持饮用,也无法起到抗衰老的功效,只有选择好的品牌才能真的起到抗衰老的作用。米客米酒一直坚持以工匠的精神,酿造每一瓶米酒,用醇正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吸引了消费者。

喝对东西也能防衰老?米客米酒拥有令人震惊的功效

米酒为人体提供的热量是啤酒的4倍左右,是葡萄酒的2倍左右。具有补养气血、助消化、健脾、养胃、舒筋活血、祛风除湿等功能。而米客米酒严格把控原料的选择,还有酿造过程,最大程度保留米酒的营养。

喝对东西也能防衰老?米客米酒拥有令人震惊的功效

米客米酒还含有丰富的多种维生素、葡萄糖、氨基酸等营养成分,能够帮助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具有补血养颜的功效。明代李时珍《本草纲目》将米酒列入药酒类之首。
大家都会用药妆,这种“药酒”也要饮起来,身体由内而外焕发的美,比厚重的化妆品更重要!值得一提的是,米客米酒不仅色泽晶莹剔透,入口软糯留香,后味绵延舌尖,口感更是爽滑清冽,确实很美味。在享受美酒的同时,还能起到抗衰老的功效,相信这点也是很多小伙伴所期待的。

喝对东西也能防衰老?米客米酒拥有令人震惊的功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小说、社科、文学、励志……你想看的 都在掌阅女士专属书单里

下一篇:蓝魂揽获苏美达批量新造船船舶尾气脱硫系统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