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葵与葵首家线下体验店落户哈尔滨秋林国际购物中心

内容摘要:2019年入春之际,全国首家葵与葵品牌线下体验店正式落户哈尔滨南岗区秋林国际购物中心。入驻高端商圈,布局全国市场 大健康产业作为新经济业态之一,近年来呈蓬勃发展之...

2019年入春之际,全国首家葵与葵品牌线下体验店正式落户哈尔滨南岗区秋林国际购物中心。

入驻高端商圈,布局全国市场

大健康产业作为新经济业态之一,近年来呈蓬勃发展之势。新兴大健康品牌“葵与葵”将几十年纯植物提取技术成果应用于新产品“葵花粉固体饮料”之上,产品一经上市,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为了更好服务于消费者,葵与葵计划在全国开放线下体验店,打通线下体验线上销售的模型,其首家体验店选址哈尔滨秋林国际购物中心。哈尔滨秋林国际购物中心专注于高端引领,主要经营GUCCI、EMPORIO ARMANI、VERSACE COLLECTION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用精致的商业服务满足于时代主流和社会精英。葵与葵入驻秋林,为葵与葵品牌的全国市场布局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升级体验全面开启优惠活动层出不穷

葵与葵哈尔滨线下体验店开业以来,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买体验。不仅从各个细节为顾客展示了葵与葵产品的硬核品质,更为每个顾客一对一讲解了许多符合自身状况的健康知识,赢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为更好的回馈消费者,也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葵与葵哈尔滨线下体验店“尿酸检测”、“高尿酸患者征集”“产品免费试吃”等优惠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一度掀起哈尔滨秋林商圈的参与热潮。

光芒背后,一丝不苟

能赢得市场满意,离不开产品背后的品质依托。葵与葵严格遵守“纯天然、纯植物、无添加”的绿色健康理念,采用全球领先的植物萃取技术,秉承28道传统工序层层把关,自主研发,其产品“葵花粉固体饮料”富含珍贵的天然成分—葵花黄酮,纯度高、活性高、小分子结构吸收性极好,可以从源头上作用于嘌呤合成与代谢,进而促进尿酸值的整体平衡。此项研究已获得国家专利认证,更有美国FDA、Kosher认证、HACCP、BRC等国际权威质量监管体系保驾护航。

再接再厉,绽放2019

据悉,2019年,葵与葵计划将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分别开设产品线下体验专柜,落地开花,脚踏实地,近距离服务于消费者和更直面的接受市场检验。21世纪,是人类追求健康的世纪,随着人们消费结构的逐渐升级,大健康产业迎来巨大的市场机遇,同时面临前所未有的崭新挑战。葵与葵决心在这股巨大的压力和动力之下,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以满足国内外更大更高的市场需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投智富:一文让你看懂!80、90后如何理财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