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票牛网仍保持一贯优势,将率先探索行业的无限可能

内容摘要:在经济下行周期,文化娱乐产业往往会迎来较好的发展机会;在线票务平台随之崛起;“票牛网”便是其一,自上线便凭借其创新的业务模式和优质的服务体验,迅速得到...

在经济下行周期,文化娱乐产业往往会迎来较好的发展机会;在线票务平台随之崛起;“票牛网”便是其一,自上线便凭借其创新的业务模式和优质的服务体验,迅速得到用户的认可和投资人的青睐,崛起成为行业领导者。在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演出票务市场却蓬勃发展起来,然而销售方式却非常传统低效,层层分发的现状亟需改变,这正是“票牛网”所发现的机会。

票牛网最初从票务交易平台切入,拓展用户端互动社区,不断纵深,逐渐形成闭环。在用户端的留存和运营上,对互联网背景下的票牛团队来说操作起来驾轻就熟。孙立勇表示:几乎在任何行业,交易额的本质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对上游供应链的不断迭代进化,另一方面是对C端用户的留存和深度运营。因此票牛网对于供应链以及用户运营两大方面非常重视。

 在供应链方面,票牛网选择与上游大型票务公司、数百家主办方合作,确保票量稳定、演出优质。获客方面,除了自有获客渠道以外,票牛网还通过和第三方合作等多种方式,加强运营,增加用户留存和粘性。除了票务交易环节,票牛团队还在不断的往行业上游进行探索,从2016年至今,经过不断地的探索和迭代,票牛团队针对这个相对传统的行业,已经研发出一整套纵贯行业上下游的SaaS解决方案,并已成功应用,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孙立勇把票牛这套行业端SaaS+票务技术解决方案看作是行业赋能的方法之一,“实际上票务是演出行业的末端环节,票务上很多问题的答案并不在票上,而是在整个上游,所以往行业纵深上探索发展是票牛的方向之一。”孙立勇表示。

“打通行业上游与用户的数据和信息通道,并形成数据回流闭环是目标,方向上我们看好数据和流量前置到内容组织、生产、宣发环节所产生的巨大效应,这会加速行业的变革和优化,另外一方面,B端的服务也会为平台交易端流量的获取、用户的体验带来可观的红利。”孙立勇表示票牛网将继续深耕产业链上下游需求,探索和挖掘行业中更多的可能。

未来票牛网将继续保持在交易环节上的领先优势,通过提供最优的供应链,并坚持一贯的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运营模式,把用户留存作为前进的根基和动力,让更多人体验现场演出的独特魅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Counterpoint: 2018 ODM智能设备出货超5亿 热衷ODM

下一篇:为爱出发,逐梦前行——华拓金服集团关爱老人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