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人间四月,新贵生活 | 高远文旅举行新品发布会

内容摘要:4月20日,高远文旅集团在旗下杭州心宿西湖举办以“人间四月,新贵生活”为主题的住宿新品发布会。知名艺术家、设计师、慈善家、旅行生活新媒体、品牌酒店新生代代...

4月20日,高远文旅集团在旗下杭州心宿西湖举办以“人间四月,新贵生活”为主题的住宿新品发布会。知名艺术家、设计师、慈善家、旅行生活新媒体、品牌酒店新生代代表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高远文旅集团新品发布。

△ 省饭协副秘书长张含贞老师、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吴晓梅老师、高远文旅集团总裁徐恒勇先生

△ 当代艺术家 朱敬一老师

△ 旅日画家、陈设设计师 江海老师

△ 浙江世贸君澜总经理 杨国荣老师

△ Feekr旅行创始人 李洋老师

△ 金钥匙组织原中国区首席代表 詹骅老师

高远文旅自2015年创办至今,一直以充满人文和美学的住宿产品的打造为目标,继而延伸至定制旅行、文创产品、生活产业。目前集团旗下有泊宁城市人文酒店品牌、心宿美学生活度假品牌。从4年前最初的一家老旧的都市小酒店老槐树开始至目前旗下遍布全国的20多家门店的蜕变,再到今日产品的再度升级,一直在稳步向前。针对目前消费者市场的变化,高远将核心竞争能力进行梳理,决定细分泊宁都市和心宿度假两个品牌,构建文旅生活生态,追求专业细腻精致有温度有品质的新贵生活。并将会员权益升级,重新定位为”高远生活家”,更高性价比的同时给会员及顾客带来温暖恬喜的旅居体验,令人来过之后有美好的回味和念想。

△高远人梦想开始的地方—老槐树江畔酒店

此次发布会在心宿西湖这样一间153年历史的老庭院里举行,该酒店打破常规,将传统院落式住宅建筑和时尚的布置和当代艺术融合一体。发布会别出心裁,小提琴演奏、香槟、茶歇的暖场,精准定位高远此次发布的新贵生活的目标客群。

此次特邀2006年环球中国小姐、北京华益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高英慧担任嘉宾主持,当代艺术家、南门书法创始人朱敬一为发布会题书:”客舍青青廿四里,大隐山水有大观”、“大象无形,创想无界”,形象地诠释了心宿和泊宁两个品牌的定位。

△ 2006年环球中国小姐、北京华益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高英慧

△ 朱敬一老师书法题词

高远文旅旗下新生代掌门人心宿总经理高山和泊宁总经理王建云分别对心宿和泊宁新品做了发布和讲解,高山曾是国内最具价值的民宿度假品牌的第一任总经理,他表示,心宿兼具精品酒店的管理体系和民宿的款待文化,加上生活美学和在地体验,在山水间或都市桃源里营建一处处本心自在的生活空间,从1.0版本到2.0版本再到如今的3.0版本,成为品质度假和美学生活的引领者。再延伸至由心宿发起的全球心赏度假联盟,构建美好生活世界,令宾客体验常有回味和念想的旅行经历。东方的历史文化和审美,独特的故事和在地体验,物超所值的吸引力,这就是心宿的东方服务。

△ 心宿运营中心总经理高山做新品发布

曾在洲际酒店集团有过近十年服务和管理经历的王建云表示,我们一直关注酒店的管理体系,加上生活美学和东方的款待文化,把温情的个性化服务打造成品牌标签,把泊宁酒店做成既有城市的在地文化符号,又有引领这个城市生活的人文生活目的地。高远从最初的心宿客舍和泊宁城市中端酒店延伸的目前的几个新品序列,将产品重新定义,为不同顾客提供更有IP属性、更有辨识度的度假及商旅产品。

△ 泊宁运营中心总经理王建云做新品发布

此次的圆桌对话嘉宾,有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吴晓梅、金钥匙组织原中国区首席代表詹骅、当代艺术家朱敬一、旅日画家江海、Feekr旅行创始人李洋、杭州世贸君澜酒店总经理杨国荣、上海四季酒店和宝格丽酒店的代表James和simon。由高远文旅集团总裁徐恒勇主持,以“美宿&生活&艺术”为主题,每位嘉宾来自不同领域,其中更有三位是中国金钥匙首席代表,这些跨界人士阐述了各自对酒店与生活、艺术相融合的观点,对大家带来了启发。

△ 圆桌对话——美宿&生活&艺术

高远文旅品牌营销总监潘浩对重新定义的“高远生活家”,进行讲解。4月20日当天上线的“高远生活家”微信预定平台上线,以朱敬一和高英慧两位知名人士为代表的嘉宾成为首批“高远生活家”。

△ 高远品牌营销总监潘浩做高远生活家发布

△ 以朱敬一、高英慧为代表的首批高远生活家

心宿总经理高山和泊宁总经理王建云邀请近期新签约的项目心宿东山大观、心宿月湖人文生活空间、泊宁balance hotel贵阳梵华里的业主代表上台合影留言,此举也表明了心宿客舍和泊宁酒店新一代掌门人正式出炉,更有网红朱敬一老师与高远文旅达成深度合作。至此,高远文旅新品发布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划下了圆满的句点。

△ 心宿东山大观、心宿月湖人文生活空间业主合影 

△ 心宿东山大观、心宿月湖人文生活空间业主合影 

△ 泊宁贵阳梵华里业主合影

△ 嘉宾们共饮庆祝发布会圆满成功 

高远文旅集团总裁徐恒勇表示,今天是谷雨,恰逢心宿日和新品发布会,高远文旅一路走来,一直在坚持做稳、做扎实、品质,高远生活家会吸引更多的对生活有要求、有品味的朋友一路同行,秉承初心,践行待人如己,和合共生的企业理念。

高远文旅多年来都在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行着,2019年的春天新品发布,是高远的再出发,也是一场新贵生活共鉴的盛宴。此次高远新品发布,标志着高远文旅从酒店民宿1.0、2.0阶段到现在的3.0阶段,在杭州西湖共筑度假生活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Counterpoint: 2018 ODM智能设备出货超5亿 热衷ODM

下一篇:天雄影业法治影视创投中心正式成立,将推进法治影视行业发展